【舊金山日誌】打包ing

6月 03, 2010
剩不到一個月就可以享受汗流浹背的快感...已經迫不及待啦

開始把一些廢物往外丟......
陸陸續續把一些電器產品賣掉......
到不了其他州旅遊,只好待在舊金山當個徹底的觀光客
只不過......尚未安排好一個完整的舊金山旅遊行程(延宕ing)

從上星期六到stinson beach烤肉後,已經攤在床上兩天(我是懶鬼...)

畢業後的生活實在太愜意了,三天兩頭吃好料
短短的兩個星期臉又圓了不少,體重上升不少
再也塞不下我愛的上衣跟合身牛仔褲
我的小腹隨時隨地出來跟大家打招呼......(oh NO)
直到...今天跑去DT大血拼,才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大概快要離開美國,對於"刷卡"這檔事變得不手軟
只有那件小A的襯衫跟寬領的黑白條紋上衣買給自己
其他主要買來供奉給我那越來越瘦的小妹跟老愛潑我冷水的媽咪
超想把O.P.I.所有顏色的指甲油打包帶回家(台灣貴好多喔)

當我整理房間、把珍藏品跟戰利品裝箱運回台灣
我在想"離開後的我會懷念這個生活兩年的城市嗎?"
答案......"YES"
這裡的一切一切都好特別

"舊金山融合了東西文化的元素,還有一堆著名的景點"

"遊民的生活是個奇觀"

"跟一票AAU的大男孩當朋友,讓孤單的我在舊金山的生活充實許多"(讚...)

"在state認識的一票同學互相扶持兩年,快樂居多"(Bye bye痛苦的回憶)

I'll ALWAYS Miss SAN FRANCISCO 

6 則留言:

  1. 越來越瘦的小妹
    這個很討我喜
    哈哈哈

    你爸今天問我說你何時回來
    我只和他說不要忘記去接你喔
    真想看到你被丟在機場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最近這幾天過得如何啊?

    還好SF會成為讓妳懷念的地方 ^^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祝妳 會有一個順利又快樂的LA之旅

    我也很喜歡LA 可能比SF 更喜歡吧 哈哈

    也許是因為比較有新鮮感的關係 ;p

    嗯嗯~ 回台灣見喔! 希望到時候我們都變苗條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哈...你想太多囉!!我只是那天發瘋才會講出這種屁話
    我還有20多天回台灣
    拜託!!就算我被丟在機場,還是有辦法回家啦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這幾天都在家裡打混睡到自然醒...很悠閒也很無聊
    我訂好機票下星期到LA找朋友玩
    舊金山真的很美...
    還好我那時候被迫搬家,要不然我也不會認識你
    因禍得福啊...
    期待與你在台灣相見喔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LA誘惑比較多啊!!
    我比較喜歡鄉下啦!!悠閒又自在,無拘無束
    一定要回台灣見啦!! :)
    我會想你的
    你還不算瘦嗎?
    那我要去撞牆了吧 :(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