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低調的一天

6月 18, 2010


異...常...低...調...的...一...天
沒聚會、沒慶祝、沒火花、什麼都沒有......
就是愛這種低調風......狂愛
我要牢牢記住2010年的這一天
以為會收到期待已久的禮物......卻是有史以來最無言的一個
買了"布朗尼冰淇淋蛋糕"為自己慶祝並許下三個願望(老梗ing......)

第一"希望我最愛的家人們健康順心"(愛死我的寶貝家人們了)

第二"我要當瘦子和找到一份我愛的工作"

第三.........秘密ing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等你來好好補你...呵呵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感謝妳啊!!哈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