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重新習慣ing

7月 15, 2010
哇......我有超多超多事要重新習慣(累ing)

真的完全受不了台灣酷熱到爆的鳥溫度
搞得細白嫩肉的肌膚全佈滿大大小小的疹子(慘不忍睹ing)
吼......我想要舊金山冷到不行還有三不五時就起霧的天氣
對於悶熱難耐又濕氣超重的酷暑得要重新習慣
總不能每年夏天時讓疹子肆無忌憚出現,嚇到自己也嚇到別人
回到台灣兩個禮拜,天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每晚不到十一點入睡,早上七點左右起床
十點多就出門漫步到北投運動中心游泳
每天可是努力游兩千公尺的蛙式才上岸
沒想到在舊金山過著日夜顛倒的我竟然可以在台灣過這樣健康的老人生活(讚...)
雖然十分想靠游泳擺脫累積兩年的肥肉(唉...)
體重......體重......它遲遲不肯下降(哭...)
我想大概一輩子與"瘦子"這詞無緣了(再會....)

對對對......還要認認真真重新習慣真正的一個人生活
沒有電話、簡訊、MSN的那一方
沒有看電影、逛夜市、到處踏青的那一個
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有我自己
寫下人生的新一頁吧......(加油)

2 則留言:

  1. 最後的意思是妳在美國有交男友嗎?^^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大笑三聲,往事莫再提啦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