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鬼島】Hey高雄 我又來了 Day I

8月 09, 2010
我真的不想半年內到高雄玩樂兩次...
這一切的一切來自剛結束營養師國考的小妹提出來的主意



憑著在美國走跳數個城市的旅遊經驗
規劃兩天一夜的高雄行程...根本輕而易舉
由於本人現在屬於待業的米蟲,旅遊經費當然來自慷慨的老爸全程包辦啦
(親愛的老爸...八八節快樂喔)
為了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跟小妹下午悠閒在旗津追風

第一天選擇搭乘高鐵到高雄...高鐵真讚呢
很快我們到達下榻的旅館"八五大樓"裡的一間出租套房
(OS:天哪...這就是一間情人蜜月套房,下次鐵定揪"親愛的"來住一晚)
將行李卸下,梳妝打理一番後出遊去囉......
原以為搭了渡輪到旗津、租了協力車,美好的觀光之旅就此展開(大錯特錯啊)
雖然我看起來頗壯,實際上弱雞一隻完全騎不動笨重的協力車
結果......我跟跛腳的小妹就這樣牽著協力車走了近半個旗津
沿路上不斷飆出髒話,滿腦子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為什麼要租輛協力車惡整自己勒?(完全沒追到風)
好不容易擺脫該死的協力車,頭也不回直奔碼頭去吃冰消暑去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海之冰啊...絡繹不絕的客人(讚哪)
果然吃完冰,心情整個大好

來到高雄除了要吃冰,還要還要......參觀美麗島捷運站
小的只能說"用錢砸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最後一站來到人聲鼎沸的瑞豐夜市(依舊捨棄六合夜市)
吃的多、喝的多、玩的多、衣服多
吼...趕快回旅館呼呼大睡養精蓄銳啦


P.S.獻上自以為是模特兒的小妹三連拍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