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晃點統計表...... :(

3月 27, 2011
這些日子來的約會讓我很無言......
(吼......不要再晃點我了)

話說又再一次被臨時取消約會...(X的)
回來的第二個月,因為路上擁塞而小小遲到趕到餐廳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臨時有事,今天的約會取消囉!!!誰誰誰沒跟妳說這件事嗎?"
本想為自己的遲到道歉的心情瞬間只想一股腦大罵

回來的第三個月,也和同一批人馬相約吃晚餐
雖然因為無敵爆爛的理由取消約會,不過提早一天事前通知我
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爽,至少我不用像白癡趕著出門再被晃點

回來的第四個月,一樣帶著愉悅的心情到達約會的地點
等了一段時間後,對方卻說"怎麼辦?我工作忙到忘記今天要跟妳吃飯了ㄟ"
能怎麼辦? 摸著鼻子生著悶氣坐車回家啊!!!
風平浪靜的第五個月,忙著自己出去踏青和學日文(不用被晃點)

回來的第六個月,曾經臨時取消約會的朋友傳了簡訊再度約我聚會
被晃點的回憶頓時浮現,我還是開心答應對方的邀約
這一答應......從此沒了下文,從此成為拒絕往來戶

以上2010年度的晃點統計表......

2011年開始工作,外加星期二四補習日文
除了聚會時間被壓縮得很緊,也三不五時跟尚未晃點我的朋友提到那些悲慘的經驗
記取前半年度的總總教訓,往後的聚會事先跟朋友"再度"確定
我以為......可以減少被晃點的機率(事實再次證明"我是錯的")

回來的第七個月,連續晃點我兩次的某隊人馬相約第三次聚會
這次......這隊人馬有出現,不過每個人最起碼遲到半小時以上
(X的...那就不要約啊,約了又沒有時間觀念)

回來的第八個月,好久不見的朋友因為心情大受打擊約我喝下午茶
本來將約定的時間改晚一點,後來也臨時取消
(我可以完全體諒這次的晃點,那個原因絕對讓人無法生氣)
還好晚上有另外一攤飯局,不用像傻子出門不到一小時又坐車回家

還是回來的第八個月,某次也因為工作忙碌延期聚會
延了一個星期的聚會當天,有人身體不舒服但還是堅持帶著"白吐司"參加
我很不客氣也很沒禮貌說"已經改一次時間,我不怕再改第二次‧什麼東西都不能吃的情況下幹嘛還要聚會"
我沒法控制自己冷靜不要講出那些傷人的話
換做別人短短八個月被不同的人晃點(有的還不只一次),還可以笑笑不當作一回事嗎?

回來的第九個月,又再度被一個無敵爛到爆的理由晃點
已經決定取消約會,就不要再打電話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是聚會好了"
然後....又說"好麻煩,約下次好了‧妳不會怎樣吧?"(我能怎樣?只能苦笑說"沒差啊")

這些日子的約會取消真的讓我很無言
X的...不要再晃點我了
雖然沒有像世界富豪的身價一秒鐘上下數百萬美元,我的時間還是很寶貴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