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小公關日誌-二部曲

6月 16, 2011
我真的越來越享受小公關的工作啦
時而忙碌、時而悠哉

話說工作的頭幾個月處於探索的階段,常常摸不著頭緒
隨著經驗跟時間的累積,再加上四月底記者會活動的磨練
哇......我愛上了這份工作
雖然我還在練習翻譯跟潤稿的基本功
雖然我還不會寫新聞稿
雖然所有的活動細節由"薇薇安"掌控
但......確定未來的日子,鐵了心要一直往"公關"的道路邁進
為了日後有更卓越的發展,特別上網搜尋相關的課程(嗯...努力認真的好孩子)
最喜歡的一項工作內容"場勘"(優點:提早回家)

六月底又有一個小型的產品發表記者會
基於嘗鮮的心態,這次挑了"W Hotel"跟"寒舍艾美"列為場地候選
寒舍艾美走低調奢華風(大概是名牌界的Prada)
除了一樓大廳有挑高的懸掛式水晶燈,二樓有些許的藝術品擺飾
沒有令我驚豔或印象深刻的地方
反倒是"W Hotel"處處充滿驚奇,從裡到外、由下往上完全的夜店風(傻眼了)
參觀完所有的商務會議室,順便欣賞各類型的房型


讚讚讚讚讚......只能說無敵讚啦
W Hotel利用鮮明的色彩做強烈的對比,還有非常時尚的傢具擺設

媽啊......以後就是要這樣設計我的小窩啊(前衛風呢)
其實挺不喜歡W Hotel的夜店風,搭電梯時一度讓我看不到四周
但...露天游泳池、戶外BBQ陽台,還有客房的設計整個大加分啊

以上是題外話啦
最後......基於公司的形象,選擇"寒舍艾美"
我一定有機會在"W Hotel"辦活動(嘻)

1 則留言:

  1. 讚ㄟ~之前w hotel 剛開幕的時候超神秘的~
    看了你的照片的確特別~如果房間是這樣~住起來也會開心吧!!

    ps:公關這職務不好當呢~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