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小公關日誌-孤兒篇

8月 21, 2011
訴說孤兒血淚史前,先給薇薇安一個大大的擁抱


薇薇安上星期五正式告別職業舞台,愉快地回家待產+帶小孩
短短八個月的共事時光,薇薇安傳授不少寶貴的經驗跟秘訣(我好愛她喔......)
"舉辦活動的前置作業需要注意的細節......"
"如何與記者打交道跟和平相處的防衛戰......"
"職場間的人物政治關係及生存之道......"
總說快樂的時光咻一聲就消失了
接下來我變成"孤兒"迎接無法預料的未來

話說第一天......自我感覺依然良好,絲毫沒察覺噩夢即將降臨(果真"黎明前的黑暗")
依舊開心邊聽著CNN邊完成每日剪報,再來處理薇薇安交代的一些工作
但......好日子只有一天、唯一的第一天
第二天開始多了一堆以前從未接觸的新工作
忙著著手幾項既定的計畫跟活動
忙著跟不同的部門溝通參展的意願跟想法
忙著跟國外公關部大頭連絡近期進行的專案需要的檔案
忙著追殺業務,逼他趕快吐出稿子好讓我發新聞
忙著跟暫代薇薇安職務的兩位同事報告手頭上工作的進度
忙著...忙著...忙著...忙著一堆有的沒有的新挑戰(很害怕、但感覺還不錯)
聽說除了薇薇安手頭上已有的工作外
業務們還在擬訂好幾個新的客戶活動(只能說"喔賣尬")
只要熬過新主管上任前的黑暗期,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相信短暫的過渡期會讓我奠定更紮實的基本功夫(GO! GO! Fighting)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