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小公關日誌-光輝的十月

10月 29, 2011
光輝的十月很不平淡 

今年度最後一季的到來意味著各類活動要舉辦(ㄘㄨㄚˋ......)
桌面只能用"雜亂"來形容,電話也一直響個不停(嗚嗚嗚嗚嗚嗚)



開胃菜:10/4 第一場小型活動"townhall"
事前訂好場地、餐點、交通車,開場前測好所有硬體設備就沒啥大問題
原本預定在八月底要舉行,又延到九月初,再延九月底
(又不是孟母三遷,大老闆是要延幾次啦?)
最後拍板敲定十月初的townhall卻跟臨時加辦的研討會檔期撞在一起
(天哪!上天何苦要這樣折磨我?懲罰我太胖還是工作太閒?)
Townhall事小,但研討會......很不OK

主菜:10/5、7 台北與高雄各一場中小型的全天研討會
(這場活動堪稱"經典",讓我不斷在FB和部落格裡提到)
預定日期只有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做準備(大大驚...)
好不容易生出"場地"、"邀請函"、"背板"、"客戶名單"、"講義"和"贈品"等細項
登登......特別為對岸大咖主講者舉行的研討會卻因為一張該死的台灣簽證而面臨開天窗的窘境
(吼...不知道去別的國家要辦簽證嗎?好歹確認是不是落地簽?又不是走自家的灶頭)
確定主講者沒辦法被海關放行踏上寶島,開始了VC備案計畫(OH No! 一場噩夢)
公關公司、我、連八竿子都打不著的IT先生都被拖下來幫忙跟飯店業務連絡VC備案
好不容易跟飯店喬好要求,天真的以為上天開了另一扇門來幫我度過難關......
弄到八點才從公司坐車回家的我又接到飯店的電話"VC設備的檔期已經全滿"(WTF...Are you KIDDING ME?)
"一句沒台灣簽證、一句沒設備"讓我到晚上十點才吃到當天的第一口飯
不斷的打電話、接電話連絡,耳朵都要爆了......
公關公司認識的VC設備廠商還義氣相挺晚上先到會場做測試(ㄣ 線路不通......)
飯店業務大概不太想做這單生意,亦或無心聽錯要求?
竟然......把ISDN當作ADSL來匡我(有沒有搞錯?報價還報得很開心嘛)
當天所有人都在等VC測試結果(不通就是不通......)
飯店業務跟他家的IT人員還老神在在快九點才來會場,告訴我們"這邊只有安裝ADSL"(裝肖維啊...)
當下真的眼前一片黑,要開天窗了啦......
VC備案計畫....NO,最後只能用公司內部的MSN做交流(完全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有第一場的超級突發狀況練習心臟強度,在高雄舉辦的第二場活動也沒啥好怕
前一天下午才坐高鐵南下到飯店場勘+視訊測試
當我天真的以為高雄場可以順利結束時,老天又開了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客戶們搭上了為他們準備到高鐵左營站的巴士,自動自發清算人頭就請司機開車走了
巴士走了...啥咪?巴士就這樣開走了(冏......)
我家人馬沒人坐上車服務他們(何必這樣對我們啊?)
還好...這次活動最重要的功臣"IT先生"幫了很大的忙,順利讓不完美儘量完美結束
這幾天的突發狀況讓我狂飆髒話、挑戰低到不行的EQ
不過看在匆忙準備卻也順利結束的情況下,將一切的不愉快拋諸腦後吧

飯後甜點:10/10~13 為期四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寬頻展

老實說...我沒投入太多心思在寬頻展(真拍謝啦)
開展的第一天就在"雙十國慶", 噹噹噹噹噹噹...國定假日還要逼我出門工作
我只出現一小時,拍到長官後就閃去別的地方做苦工
(幹嘛還搭小黃從天母到展場?在家睡覺不是多舒服!?)
這星期的四個工作天全在公司收尾、趕報告跟處理其他瑣碎卻又必要的工作
電話還是接個不停,脾氣一樣差到不行......

飯後飲料:10/15 全天的六福村CSR活動
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搭上一年一度的CSR活動帶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來到六福村一日遊
(我絕不可能從任何對外活動脫身滴,即便很想在家呼呼大睡)
好加在......城市俗的我從未到訪"六福村"
(誰叫以前的校外教學總會略過我這一屆去六福村玩,只能去小人國啦)
側面消息來源:育幼院的孩子們對六福村之行非常期待
只有上午的行程跟隨的小朋友一起搭園區巴士和蒸汽小火車繞動物園一圈
下午就各自解散,完全是私人行程
到六福村玩耍一定要帶"雨衣",誰叫我以為一整天要跟著小朋友趴趴走(失策......)
玩完"急流泛舟"+"火山歷險",完全呈現"全身濕的落湯雞"啊
幾經嘗試吹乾後......根本就吹不乾啊!
全身溼答答從新竹晃啊晃啊晃回台北(吼...超冷的啦)
此場評價......又累卻又可以玩的一場活動

報告跟海報趕完了、瑣碎又必要的工作也差不多處理完了......
又開始著手十一月初的customer roadshow(吼...怎麼又剩下三個星期做準備)
電話依舊接個不停,脾氣還是差到不行
結論......十月的我過得不斷飆髒話、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1 則留言:

  1.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加油啦!!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