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專屬】非"你"莫屬

5月 08, 2014
當上天關了你/妳一扇窗,必然也為你/妳開啟另外一扇窗



一年多前的我離開安逸的工作環境
試圖尋求另個磨練自己、讓自己有所發揮的舞台
當我對無法掌握的未來感到迷惘恐懼的同時,感情恰巧處於最低...低...低...低...低潮
現在回頭想想,太對不起一同困在漩渦中的人
唉...為自己的年輕不懂事深深一鞠躬道歉
只能大嘆"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一直鬼打牆六年
掉落大海的我只想憑一己之力游上岸
卻沒發現原來身旁早有位守護多時的大仁哥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送了一首歌給我"Count On Me by Bruno Mars"

語氣堅定地告訴我"以後我所有的一切,全由他負責"(天哪!太MAN了吧)

幾天後,我牽著他的手說"我們可以試試看"
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怕萬一嘗試失敗會對我倆造成負效果
當下只想轉換心情強逼自己闖離困住已久的城堡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是我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點頭大讚......)

我的男人......在充滿藝術氣息的舊金山和我相遇,成為談天說地的好友兼牌友

我的男人......一個身高近180的大男孩,跨越三字頭卻依舊保有最純真的赤子之心

我的男人......口袋名單中的第一首選優質男生,巴不得將他介紹給身旁的好友(沒想到被我搶下)

我的男人......為了愛情,花了半年的時間跑步瘦下12公斤(雖然又被我養肥)

我的男人......用他男孩兼具男人的魄力牽起我的手,把我當成公主,小心翼翼呵護著我

我的男人......偶爾幼稚的行為讓我氣個半死,也因為這樣的舉動讓平淡的生活瞬間激起小火花

我的男人......用最包容的態度,忍受我的無理要求跟壞脾氣

我的男人......因為他的陪伴,讓我不再害怕、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我的男人......我最重要的另一半


後記:當上天關了我一扇窗,必然也為我開啟另外一扇窗!正是另外一扇窗,讓我找到人生最重要的寶物。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