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蠢斃了我

7月 07, 2008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蠢...(醫生傻眼了)

晚上帶著唯一的家犬"土狗"注射晶片
政府規定在植入晶片前一定要在一年內施打八合一+狂犬病疫苗
大概三年前打過疫苗就放任土狗在家撒野
土狗超乖地讓醫生打了兩針(不愧是我家的小孬孬)
注射晶片的針有夠粗
年輕的獸醫剛開始還"妹妹"這樣叫我(看資料他是2007年畢業,獸醫系讀五年)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畢竟也20多好多)
登記的資料需要飼主的出生年月日
他一聽到我講出生日,再也沒喊我"妹妹"
我說"你應該比我小吧"
他說"對ㄟ!十月出生,還是叫你妹妹好了,要不然要喊姐姐嗎?"
什麼...比我小的男生竟然還叫我"妹妹"
有沒有搞錯,又不會因為這樣喊讓我年紀變小
結果...我拿完證明卡就跨出大門
沒付錢...我沒有付錢就走人了,還是我妹大喊叫我回來
我馬上跟醫生解釋"我真的不是奧客,只是忘了付錢這回事"
這個年輕的獸醫也很妙 
一直告訴我"兩支疫苗針的價錢"
我知道細節幹嘛?總共要付多少比較重要吧
他自己也搞不清楚植入晶片要多少錢(我還比他清楚,怎麼回事?)
結稐"這個醫生是個滿帥但又非常憨厚的大男生(一定會被女朋友吃得死死的)"

3 則留言:

  1. 即將跟你勇闖米國的國小同學8/7/08 23:53

    哈哈哈,真 的超妙的耶
    你竟然沒有付錢就走了。
    看來那個醫生really pissed you off^^

    不過看在他蠻帥,將來可能被女朋友吃得死死的
    就原諒他吧


    p.s為了避免誤會,所以用這個暱稱
    妳應該看得出來吧

    回覆刪除
  2. 暱稱.........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哈...這樣我會害羞啦
    暱稱也太長了一點
    我只是前幾天昏頭了吧
    才會把你們搞錯...(尷尬啦)
    那個醫生工作久了,會越來越知道如何對付我這種"奧客"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