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想家了

7月 29, 2008
當飛機落地在LAX,有一種熟悉感
五年前自己一人來UCI念語言學校
但是......當晚上因時差而失眠時,我想家了
想拎著行李再搭飛機回台灣
不再是短短三個月的語言課程結束後就可以回到可愛的台灣
而必須經過將近一年苦難研究所生活的磨練

或許到了美國後,開始擔心租房、交通、教科書購買和入學測驗的問題
讓我待在這還不賴的城市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想家了
還好隔天有window shopping這項活動暫時將煩惱拋諸腦後
慢慢將問題一項一項完成

由於美國購買原文書十分的昂貴,系所教授開的書單每本幾乎花上150大洋
連學校書店販售的二手教科書也要將近100大洋
參加演唱會都捨不得花這麼多money享受享受(我知道娛樂跟念書不能相比較啦...)
花了很久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比價才完成第一學期教科書的訂購
第一個煩惱稍稍解決了
接下來租屋更是頭大,要考慮交通、租費、治安一堆
在台灣一直給自己催眠:JUST RELAX
即使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不錯的租屋條件,"眼見為憑"依然非常重要
學長和巧貞的協助跟回答讓我安心不少
姐姐也要跟我一起北上舊金山,安頓好我再南下
現在煩惱解決了,又無事一身輕
過幾天要去Sea World和Universal Studio玩耍
好好遊樂一番再北上舊金山開始苦難的磨練

Se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10 則留言:

  1. 一個人在美國要小心阿
    也請好好保重自己跟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最最最親愛的妹妹29/7/08 22:09

    耶耶耶
    我的東西
    不要忘了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最最最愛你的妹妹31/7/08 22:24

    啊哈
    這麼快就有禮物囉
    沒關係
    離我生日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讓你慢慢挑阿
    哈哈哈
    ...
    聽說你媽和你要照片是吧
    何時要來個視訊阿
    你最親愛的爸爸很想你
    ...

    回覆刪除
  4. 快快學成歸國再相聚吧~

    回覆刪除
  5. 陳之麻
    我想妳只是一開始的想家啦
    等熟了之後
    我看妳變成捨不得回來了
    記得別給自己大太壓力
    妳很聰明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禮物就別客氣啦
    買給陳之霜和爸爸媽媽就好啦
    最近可能也會去買一台筆電
    可以放在房間吹冷氣做公事用
    要乖哦
    記得一星期要打電話給家人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會小心的
    你就不要太想我囉
    我適應力很強的
    不用太擔心
    很快會在美國快快樂樂念書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拜託
    第一天就去AE買了一件很好看的帽T外套給妳
    我自己都還沒有買到喜歡的褲子勒
    我這做姐姐的
    人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星期六下午或晚上就會視訊啦
    照片...有很多
    你記得拿給媽媽看喔...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我會好好努力的
    妳也要好好教育國家未來的棟樑喔
    愛妳...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拜託
    一定會每個星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禮物....沒有
    我可是要去美國努力打拼的
    不是努力血拼喔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