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南加生活感想

8月 03, 2008
舊金山跟熟悉的Irvine生活習慣有一定的差別
這讓我非常的緊張到不行

Irvine生活已經快一個星期
每天到處趴趴走,玩過Sea World、Legoland(讚到不行!)
陸陸續續準備一些北上舊金山的日常用品(聽說北加的稅率超高)
也逛了好幾個outlet和shopping mall
不過...想要血拼的慾望=0
一方面我的兩箱行李塞不下多餘的戰利品
另一方面知道自己這次來用功念書而不是吃喝玩樂
這幾天也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找房子
翁同學的話讓我深深感受到舊金山和Irvine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不同(熟悉後再報告)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人種、真正道地的各國料理
常常都會聽到熟悉的國語(不管有沒有京片子腔調)
從大到小的商品都有無限種選擇
不過...為什麼美國生活的女生都有很深的乳溝,還有一對豪乳跟修長的小腿
這是什麼原因?(百思不得其解)
寶寶們各個眼睫毛又常又翹,就像一把小扇子裝在眼睛上
唉...我又不想為了這個爛理由找老外生一個混血寶寶
找原住民應該也可以混出輪廓深的寶寶吧!?
可惜山地同胞們的腦袋瓜讓我不敢恭維

地球已經快消失,南北極的冰層也逐漸在融化
每個國家都在倡導"節能省碳"
這邊完全看不到有想要拯救地球的念頭,冷氣都開超冷
美國的地會不會太大了點啊?
不管去哪,就算連去最近的路口買杯starbucks一定要開車
而且陽光又大又熱又容易讓人烤焦曬傷(很不討我喜)
只要出去玩全身一定包起來
去Sea World時,忘記把手背防曬
結果......黑了一塊(非常礙眼)
看到大家都是短褲+細肩帶出遊,抱歉!我做不到...
好擔心兩年之後變成"黑炭"回台灣
不要...我不要...千千萬萬不要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