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可愛的窩

8月 25, 2008
千呼萬喚始出來
在舊金山的房間經過徹底的大掃除後變成一個可愛又溫暖的大窩
331 28th Ave, San Framcisco. CA 94121


我可愛的窩位於這ㄧ間粉紅色公寓的二樓
第一眼看到這間公寓的陽台還掛著ㄧ支拖把,當下有種親切的feel(台灣的味道)
舊金山的建築設計規畫跟Irvine不ㄧ樣
很多住戶想要自己的獨立出入口,還必須經過車庫(很雜亂啦)
這公寓裡所有住戶共用同一個出入口,把車庫隔起來



住戶有專門的走廊
大門的左手邊有三間房及兩個衛浴
而我的房間位於右手邊,客廳跟廚房、餐廳就在隔壁(覓食超方便的)
偌大的客廳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廚房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叮叮叮叮叮...我可愛的窩要隆重登場囉
還特別去買了一雙很假掰的粉紅色室內鞋,搭配現在居住的房子
房間大到有點空,買了一塊地毯放印表機

把狗墊當成坐墊

衣櫃大..大...大...

房間可以擺下兩張Queen Size的雙人床(就是間主臥房啊)
還可以在裡面打滾,做瑜珈都沒問題
連穿衣鏡的費用省下來,衣櫥的大鏡子真是討我喜

如果住得越久,哈!應該東西會越堆越多吧
這邊的環境還真不賴,頗安全又安靜
走兩個路口就到一條大馬路,24小時都有公車
附近一堆韓式料理、日式壽司及各式美食餐廳(很貴就是了)

8/26研究所開學,得要好好衝刺課業(有點擔心)
唉...說不定第一學期課業壓力大到讓我爆瘦
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努力咬緊牙根在舊金山專心打拼學業

6 則留言:

  1. 爆瘦
    哈哈哈
    不要爆燙才好

    回覆刪除
  2. Liao mama26/8/08 14:30

    果然是可以滾好幾圈~~

    回覆刪除
  3. 房間是感覺滿大的,但是你怎麼不佈置一下,感覺很空,那邊天氣很冷,應該用暖色系一點吧!藍色的被子感覺就很夏天,看起來更冷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爆燙是什麼啊!小姐
    是爆胖吧...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廖媽媽,ㄧ定要滾好幾圈啊
    我上次開視訊給姊姊
    我就滾了好幾圈給他看
    只可惜你不在家
    要不然下次我也滾給你看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有陸陸續續把房間填滿
    才剛搬進來不到一個月嘛
    最主要把房間打掃乾淨到一塵不染
    我的床是藍色系的喔
    那是很早之前買的
    也不想要再換了,要不然又要花錢
    哈...再過幾個月房間就會更溫暖
    到食後再把照片更新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