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留學初體驗

9月 07, 2008
舊金山的生活真是有夠無聊...
花一個星期玩遍舊金山倒是很贊同,若要定居在此請三思而後行啊!

第一學期只選了四門課總共11學分
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跟晚上要上課
還好住家周遭的環境頗安全,我不會太害怕晚上坐車回
體驗一:舊金山什麼都沒有,就是瘋子跟流浪漢最多

但...有一門課"Business Writing"根本浪費姑娘我老爸的1500大洋
即使我家開銀行,也不想花在這種對英文一點幫助都沒有的課程上
這邊上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或許沒真正見識到狠腳色吧!)
不過有時候恍神,就不知道教授講到哪裡
個人覺得Managerial Accounting是四門課裡最難理解
我聽得懂教授講的每個單字,但合起來變成一串句子我就不懂(怪哉...)
不上課的日子會在家寫作業、複習或預習下次的上課內容(打滾的時間比較多)
要不然到附近的Ross或華人超市晃晃買買東西
買到便宜到不行的商品更是小妮子在這邊過日子最大的滿足
體驗二:"到處比價"成為目前生活的ㄧ大樂趣

如果...假日不想個餘興節目,一定會無聊到瘋掉(真的會瘋掉啦...)
沒辦法...美國時間太多啦
有時候興起想在短時間內快速到達目的地
別作夢!等車+通車最起碼花上半個小時之久(很幸運才發生)
等半小時甚至一小時都有,網路時間表或公車站的跑馬燈常常唬人
自己搭11號公車都比其他公車快得多
上次打電話申請電話跟無線網路,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啊?女生的青春有限,又不像男生越老越值錢
體驗三: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在等車跟慢慢摸的時間上

現在的目標是每星期找一個景點遊玩,還要逛遍各大shopping mall
日後才可以當個稱職的導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