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國外的月亮

9月 20, 2008
國外的月亮並沒有又大又圓,大家誤會了......

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節
沒什麼特別的,一如往常
還好"小旺"來這邊度假一個星期,才不會這麼無聊

前一天先跟兩位可愛的室友提早過中秋節品嚐上海料理
隔一天小旺母親大人來接我一起去逛街,請我吃了兩頓大餐
中午吃日本拉麵,晚上吃廣東菜(飽...飽...飽...超級飽)
這星期沒課的日子都跟小旺到處趴趴走
沒辦法像小旺一樣狂掃衣服
好歹還要在舊金山住個一兩年吧
有的是美國時間讓我慢慢挑、慢慢買

小旺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跑去搭了cable car到漁人碼頭

居然Ghirardelli Square是最後一站 

那裏的巧克力很紅,每間超市肯定有賣這牌的巧克力
漁人碼頭很臭!都是海鮮的味道
還有一大堆肥到不行,連脖子都看不見的鴿子跟海鷗
跟小旺一起去吃了Boudin的麵包湯
這家著名的是"酸麵包",不過巧達湯還頗鹹
外國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高脂肪、高熱量、重口味,腎都壞要掉了吧......
到底有沒有清淡的料理可以讓我選擇
我們從漁人碼頭回到downtown各自搭車回家
誰知道我挑了一輛繞回原路的公車坐
從beach st上車,然後在beach st下車,有沒有搞錯啊(超蠢的)
默默跟小旺多走了半小時尋找正確的公車結束一天的遊玩
唉...小旺搭星期四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舊金山打拼學業

期待明年的相會......

2 則留言:

  1. 喔~我到現在都還懶得打遊記
    等我周末有空再來放照片到我布洛格
    今天我拿東西去給妳妹
    妳妹本來拿五棵柚子給我~我已經很開心了
    結果我吃飯吃到一半妳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再去拿一箱
    我現在有15顆柚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給你15顆柚子
    證明我家柚子真的多到不行
    天哪!我好想吃柚子喔
    15顆柚子你要吃到什麼時候?
    我親愛的母親還真的把我的話牢牢記在大腦裡
    我說我吃了你媽兩餐,不太好意思,要她給你一箱
    我媽還真聽話...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