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期中考

9月 28, 2008
留學生活開始進入第一次的期中考階段
該死的...為期一個月的期中考正式展開

這星期四才考完廢科"Business Writing"一門
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有一科期中考
Financial Accounting→Economics→Manegerial Accouting
媽啊!會計真的好討厭
到底哪個聰明又值得敬仰的笨蛋發明會計理論來荼毒我和千萬的後生晚輩???
每回上完Managerial Accounting,我的頭像要炸開(超痛苦的...)
還想留著小命回去看親愛的家人跟同學朋友勒
搞得我現在沒心情當觀光客在舊金山旅遊
十足的"宅女",整天邋遢窩在家裡念書跟打滾
巧貞約我參觀新開幕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也被我回絕
唉...不要用功念書後卻得不到我要的結果

今天一早我把所有床具在加上半個月的衣服拿去自助洗衣店
我的媽啊!東西有夠多又重
再這樣下去二頭肌要跑出來了吧...
等等又要瘋狂的念書
電腦也有功課作,要瘋狂下載港劇跟Prison Break
唯一讓我高興:我的床現在是藍色系,超cute的
枕頭套卻是米白色(不完美...不完美...)
等我出關復活出現在msn時,鐵定跑去Ross買藍色系的枕頭套搭配我的床具

啊!我買好了20張的明信片
現在沒空沒時間寫感言寄給親愛的朋友們
等等喔...每人一定有一張,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從SF寄出去?

2 則留言:

  1. 胖子
    那張照片不會是黃曉明還是林峰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是低....
    是林峰呢!!!
    我壓根兒都忘記"黃曉明"這號人物了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