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有人...

10月 07, 2008
唉......"有人"搞得我每天小小的不開心
不知道是年紀大修養變好 ,我竟然想破口大罵的念頭都沒有

有人只要在家,從不敲門直接進我的房間(沒手敲門?)
有人每回在我房間打滾後,又不物歸原位(我討厭髒亂...)
有人每次用我的NB,老愛把我開好的視窗全關掉(youtube又要重跑)
有人喜歡把我的大窩當成試衣間,當天的戰利品丟在地上(這是怎樣?)
有人把衣服放在我的地板上,問"妳的地板乾不乾淨?"
(不要把衣服的毛屑隨手丟到地板上,我肯定地板比衣服還乾淨)
有人在我上網時,指使我洗水果給她享用(沒手沒腳喔...)
有人老愛問我意見,又找理由回駁我的看法(那問我要幹嘛?)
有人跟我一起看連續劇,在一旁不停地問我劇情細節(吼!!!吵死了...)
不開全螢幕,有人大喊"難道妳不能把螢幕開大嗎?"(我愛看小螢幕啊)
有人拜託我上網查資料,過一會兒沒查到她要的答案
這時說"算了!真是白癡,我自己來比較快..."(到要看看電腦是有多強)
有人每擦一次睫毛增長液都問"妳覺得有效嗎?"(不覺得有效就不要擦啊!?)
有人超愛出一張嘴挑東挑西

"妳的床好硬不好睡"(誰叫妳睡了!!!)
"妳幹嘛不用咖哩粉煮咖哩"(愛用咖哩塊不行嗎?)
"每天看妳都在按摩小腿、手臂,我都看不下去"(愛美有錯喔)
"妳們台灣的連續劇跟綜藝節目水準都好低"
(有深度顯得比較聰明嗎?重點要"好笑",自己還不是愛看"康熙來了")
"妳們台灣人的中文說得不標準"
(我偏不愛捲舌字正腔圓說話,台灣國語很可愛,是台灣人的正港標誌)
"妳怎麼會買Old Navy的睡褲,它家的質量很差啊"(是有多差?我高興就好)
"妳怎麼會買這家的吐司,多不紮實"(吃下肚的東西不都一樣要拉出來)

唉......再過幾天我的台灣室友要回來了
這樣應該可以讓我擺脫每天被糾纏的夢靨吧
雖然她有時頗令我想呼她幾巴掌教訓教訓一番,大部分還是挺可愛的
很快她要去報效美國,到時我的室友要換人做做看

2 則留言:

  1. 就說了我討厭大陸人!!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大陸人不喜歡
    不過我的大陸室友算是可愛的小惡魔
    香港人我就更討厭了
    感覺滿街都是三姑六婆
    不知道他們重聽還是我聽力太敏銳
    完全都不會小聲說話
    吵死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