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明信片

10月 25, 2008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可愛的明信片已經從"舊金山"寄出囉!!!

好幾個摯愛的朋友陸陸續續生日才讓我有動力寫明信片
要不然還會擺在抽屜好久好久......擺到長香菇
甚至拿了學位回台灣也不會有那麼一天從舊金山寄出
上個星期熬夜邊看可愛的古老港劇邊將明信片寫完
隔天一大早走路去郵局買郵票寄出
本來估計明信片要半個月才會坐飛機回台灣
誰知道昨天一開電腦看到"欣羽"留的離線訊息
哇......這一次體驗到原來美國的辦事效率這麼快速
不到一個星期,明信片已經在太平洋的另一端了
有誰收到啦???留個言告訴我一聲吧...
這樣沒收到我還可以補寄...改天我又要去補貨了

12 則留言:

  1. 我收到囉~
    我也不知道收到多久了,因為我超久沒開信箱了!
    是今天想說開起來看看才發現的
    你最近好嗎??
    我每天都累到回家只想坐著看電視不動不想開電腦,所以也很久沒跟妳聊天了
    妳媽上次給我的柚子還剩四顆耶

    回覆刪除
  2. 胖子
    妳實在是太落伍了
    ...

    還有怎麼沒有我的明信片
    ...

    回覆刪除
  3. 我收到啦.....
    第一次收到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感覺很不賴........哈
    在那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多走走讓自己充實點^^

    回覆刪除
  4. 哈......被點破了.....是早收到了沒錯
    一收到就想說要跟妳說
    結果收到抽屜做其他事就忘了
    到昨天看到才想到.........
    我這記性已經退化到不行了....慘

    回覆刪除
  5. 哈~ 收到明信片啦
    我想 我已經N百年沒看到你的真跡了
    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台灣開始變冷了...懷念我們一起去韓國的日子!~~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那張明信片應該放了有五天之久吧
    我以為要半個月妳才會收到
    沒想到美國郵政效率這麼快
    我前陣子才忙完期中考
    現在沒什麼事要做,只有一堆作業要寫
    最近開始選下學期的課表,讓我很頭痛
    該死的美國人一直覬覦國際學生的錢
    依照學校開課的時間表,有沒有辦法兩年回到可愛的台灣都是個大問題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吵死了...
    每星期跟要見你一面
    還要花郵票寄明信片給妳
    改天啦!!!
    .....................
    總有一天妳會收到的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應該很早就收到吧
    哈....有感動嗎???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還特別買了一個電子體重機回家好好控制體重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哈....我寄出去不到一星期後
    MSN大概出現會十個人告訴我收到
    你的抽屜應該太亂了吧
    要不然怎麼會忘記勒??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拜託....收到一定要很開心啊
    如果妳收到不開心
    那我要哭了吧....哈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嗯嗯
    我有看到奇摩新聞說台灣天氣開始轉涼
    氣溫大概跟這邊的差不多吧
    說不定這邊氣溫還低一些啊
    只是比較乾燥,所以我到現在可以穿少少出去遛遛
    你在公司如何??有沒有不開心...
    不快樂要跟我說啊...考試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