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惡魔在身邊

10月 21, 2008
我有兩個惡魔室友
一個是可愛的大陸小惡魔,殺傷力不大,有時惱人了一點
另一個是香港惡魔姥姥,十分讓人反感

話說剛搬進來時耳聞香港惡魔母女們的惡行
住了將近半個月連個鬼影還沒遇到,也沒法驗證傳聞是真是假
只看到廁所擺滿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裡裡外外掛了一堆的掛鉤
轉個身都嫌擠,一度以為自己太大一隻才覺得淋浴間很小
話說某天晚上下課回家準備洗澡時...哇!我傻眼了
清空整個浴室,借放沐浴精、洗髮乳的掛鉤一個不留,連腳踏墊也不放過
有沒有搞錯啊...我身上有病毒還是有跳蚤?怕我傳染給她們
本小姐我還想她們有毒勒......
唯一開心原來不是我太胖才轉身不方便
而是那些該死的惡魔掛鉤們把淋浴間減少1/3的空間
隔天趕快買腳踏墊和掛鉤,不想一洗完澡踏出淋浴間就仆街
開始清掃浴室,看到馬桶底座佈滿灰塵還有一堆的報紙,洗手檯到處是汙垢
惡魔母女檔眼瞎了還是那些垃圾有隱身術
本來一搬進去就想把那些廢物丟掉,怕亂丟惡魔的東西會受到莫名的詛咒
哼!管他三七二十一看不順眼的全丟掉,小小的空間清出一大袋的垃圾
浴室煥然一新,超開心......

沒想到香港惡魔母女檔的法力遠超乎我想像
一大清早擾人清夢,開始在廚房褒湯煮飯,開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的噪音讓我想起床直接拆掉那台該死的機器
一旦香港惡魔們攻占廚房,沒兩小時以上她們是不會撤退
住在後面的小惡魔Danni跟Candice受得磨難更多
緊鄰的房間完全聽清楚她們在房間裡的一言一行
關房間門、廁所門,電視、音樂、聊天超大聲,吃了炸藥還是嚴重耳背???
聽流行歌曲就算了,還是七八零年代的驚魂老歌
又愛坐在餐廳扯開喉嚨說話,吵得我在房間不能念書
惡魔們根本不需要大聲公,非要讓一票年輕小女生回行天宮收驚才甘心
惡魔們賤到不行,怕我偷用她們的東西,自己卻狂用我買的東西
還不敲門直接進我房間指使我幫她用手機(沒品到極點...)

今天一早想去廚房弄個豐盛的早餐
惡魔們提早時刻表攻占廚房,流理臺上全是她們晚上宴客的食材
扯得是我加了一點點植物油煎蛋+火腿,還有一小杯的牛奶
惡魔姥姥竟要我開除油煙機,她聞到奶味跟蛋味
奇怪ㄟ...惡魔姥姥耳背,嗅覺卻這麼好,絕對比我家寶貝跟土狗還靈敏
還好姥姥的觀光簽證到期,今晚她就要搭飛機離開
雖然她會再回來這個可愛的公寓,至少有好幾個月可以讓耳朵清靜下
港劇裡的香港人完全跟生活中的惡魔們不一樣
千千萬萬不要跟香港人住在一起,個個自私又現實,假面到極點......

4 則留言:

  1. 喔因為香港回歸大陸了!
    所以香港人也是大陸人!!!!
    香港人講話都像在吵架,怎麼會有那麼難聽的語言??

    回覆刪除
  2. 她們怎麼那麼沒品啊
    租房子遇到這種真的只能自認倒楣
    我現在在台中也是有一個關門都用甩的.走樓梯也超用力
    真想揍他一拳..............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以前還想學粵語勒
    現在...跟香港人一起住過之後
    再加上這邊到處充斥廣東人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這麼多
    哇....真的很想給他們每人一掌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香港人真的很討厭....
    個個自私又現實+市儈
    每個都是耳背啦!!要不然幹嘛關門走路下樓梯都這麼大聲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