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Prison Break

11月 02, 2008
不管美國影集或是港劇,一旦開始就是條不歸路啊...
港劇比本土連續劇來得緊湊,卻比不上影集的緊張刺激

狂看"Prison Break",對Wentworth Miller可是讚不絕口

要不是每堂課一堆的功課跟考試,而且複習完課本才知道怎樣寫作業
我想..."越獄"進度不會嚴重落後,一下下就可以把前三季看完
十月中結束整個期中考時,看了三部古老的港劇
一部65集,一部40集,小品集則是15集
不過...在這裡生活越久,越覺得說粵語的人面目可憎
來美國不是要英文進步,怎麼我越來越聽得懂粵語???
重點是英文沒什麼進步
尤其口說,用爛到爆來形容(嗚...老爸!我對不起你)

開始從港劇轉戰美國影集,Prison Break真讓我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邊看這部片,心裡一直OS"Michael對空間太有概念了吧"
把Fox River State Penitentiary的整個結構刺在身上(超扯的)
還好不是我小孩,要不然一定會瘋掉
一集接著一集
可惜我的眼皮一直垂下來,才默默關起電腦睡覺
目前沒辦法完全聽懂囚犯們的對話
我想...假以時日看完全部有興趣的影集,英文應該可以突飛猛進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