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Sacramento踏青之旅

11月 12, 2008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沙加緬度"踏青之旅...大大開心

該死的學校讓我繳了這麼貴的學費卻一直放假(貪錢......)
因為Veterans Day,有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假期
兩天一夜加州首府之旅
Sacramento是個非常荒蕪的城市,加州首府怎麼會設在這勒?
出發之前已經聽過別人抱怨那裏無聊的生活,只有一堆的老人出沒還有風景
哈...我偏愛這種優閒愜意的地方,尤其可以讓我拍下N張的回憶

第一天6.30早早起床就怕遲到,趕不上9.30的巴士
討厭的香港惡魔竟然在霸佔浴室一個多小時,搞得我只能在房間發呆枯等(賤死了...)
花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到達Sacramento,果然....很XX
即使大白天,大街上依舊冷冷清清
連最繁榮的那條大道也是小貓兩三隻
到旅館放好行李開始第一天悠閒的老人行程
走到Catheral,碰巧新人結婚,身為陌生人的我們順道觀禮

身處在莊嚴的教堂裡,聽著牧師說著證詞
完全不會讓我有想結婚的念頭
Downtown超小的,隨便走走就走到阿諾辦公的地方(當初辛苦排行程要幹嘛?!)




天空不作美下了一場小雨,卻不減我們遊樂的興致
雨停了,前往Tower Bridge跟Old Sacramento

從橋底下北邊走到南邊遇到一隻應該是迷路的海獅(好可憐喔...)
Old Sacramento很有西部牛仔的味道,路上一樣沒什麼人

這天下午大概走了五、六個鐘頭,我都"鐵腿"了......
晚上休息一下就到隔壁的鄉村小酒吧喝個小酒
碰巧那天有Live Band演出,門票就花了七塊大洋
可惜當天Sacramento Kings沒有比賽,我只能乾瞪眼聽著鄉村音樂喝著調酒

第二天秉持著悠閒的步調搭RT lightrail前往Old Folsom開始風景欣賞之旅



看夕陽的時候還遇到一個超級見談的老人
可能他有去過大陸,對我們非常有興趣
一直抓著我們話家常
花了四、五個鐘頭逛完了這個人煙稀少的小城市搭車回到市中心
走到旅館拿行李看到Kings在比賽,正在轉播(嗚...太過分了)

下次我要直接殺到Arco Areno替Kings加油
等學期結束後還會再安排一個踏青之旅喔...太開心了

2 則留言:

  1. 妳取景都不錯ㄟ
    超像明信片照的.....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真的嗎?像明信片是有點誇張啦
    哈...原來我的普通相機也可以拍出高品質的照片
    "它"的功能又增加了一項
    不單單只是讓我自拍跟人物照
    妳趕快把身體養好來這邊找我玩
    我一定幫妳跟妳老公安排充實的舊金山之旅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