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白目

11月 18, 2008
原來......討厭鬼一直充斥在身邊,三不五時默默捅我一刀

有種人對於喜歡或厭惡的人事物毫不掩飾地表現出來
雖然有時候說話太過直接欠缺"圓融"而或多或少傷害別人
至少我欣這種個性的敢愛敢恨,不扭捏不做作的真性情
單純地想表達最原始的想法,壓根兒沒有攻擊別人的念頭
有種人是表面稱兄道弟,背地裡卻找機會捅人一刀
有種人是不知自己的所作所為屬於不看場合的白目仔
當生活中出現了這兩種人
我只能說自求多福,真的要自求多福......
祈求平安度過每一次相遇的時光
沒有人喜歡城府深的傢伙,但我更...討...厭..."白目鬼"
對抗心機超重的人,只要謹言慎行,對其敬而遠之
但......面對白目仔,我完全不知道如何防範
就算隨時提高警覺處於備戰狀態,還會被捅啦

"關你屁事!我說什麼做什麼需要你來糾正我嗎?"(髒話要飆出來了)

"到底會不會看場合說話?"

"既然這麼閒,嘴巴停不住,怎麼不當記者、球評講得夠?"

"既然想興風作浪,想踩著別人上位讓自己成為焦點,就別出現在別人單純的生活裡"

為什麼有人會對傷害別人的愚蠢行為渾然不知?
是什麼原因讓這種人出於本能反應捅人一刀而且假裝自己無心?
夠了!真的受夠了這種表面善良卻佯裝無意捅人一刀的"白目仔"
拜託......管好自己就好了

4 則留言:

  1. 遇到這種愛演戲的人.也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妳就息怒吧......

    回覆刪除
  2. 自以為是白目的批評別人,真的很白目又機車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別氣了別氣了

    被白目鬼氣壞了多不值得.

    再三十多天,我就去舊金山找你啦

    到時候我們再大肆抱怨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感覺我很氣喔
    哈...抱怨文語氣通常激烈多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不開心的事老想罵髒話
    到底要說這種人是愛演戲還是無心之過勒?
    真是討厭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哈...不會氣了啦
    以後會更謹慎一點
    有時候一根腸子通到底的爛個性真的會害死人
    我好期待你來這邊
    請記得旅費盤纏多準備一點
    我怕你會整個愛上舊金山把旅費都花光了
    等你喔...親愛的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