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Back to Irvine

11月 25, 2008
這個星期是美國大節日之一"Thanksgiving",加上學校又非常貪錢
於是......我有了11天的假期(不多不多,半個月都不用上課)

明明我不是外國人,為什麼要跟著一起放假?
到底要感恩什麼啦?
啊...只要有人不捅我一刀,或許我有理由過感恩節
第一次這麼不想放假,快點讓我把書念一念回到可愛的寶島故鄉
早在一個多月之前訂好機票回到Irvine度過感恩節
當初沒料想跟同學到處遊玩,錯過一次到Lake Tahoe的機會
不過......剛好回Irvine,像天堂一樣的地方修身養性、遠離塵囂
常常跟同一票人生活,讓我有點膩
連續相處一個星期還不覺得無聊,現在都在這三個多月...饒了我吧
開始放假的第一天早早到SFO搭飛機回南加
舊金山的運輸系統頗發達,只要搭Bart直達SFO大廳呢......
SFO滿大的,讓我找不到AA國內班機的入關處
好不容易可以登機了,媽啊!飛機會不會太小(比台灣的國內班機還小吧)
走在前面的男生一踏入機艙到坐下前,完全不能抬頭挺胸走路(天花板有多低啊)
好加在選了一個單人座位
雖然最近胖了很多,還是塞得下小小的位子

從天空鳥瞰舊金山也...太...讚...了吧(Panasonic還可以拍出不錯的風景照嘛)
不到一個半小時到達John Wayne國內機場
拜託......美國人這麼懶,怎麼不在機場建個快速通道
搞得我拎著快三公斤的筆電和旅行袋走了好長一條路才走到大門
看到南加的太陽真開心...有種與世隔絕的悠閒
沒有八卦紛爭
沒有城市喧囂
沒有流浪漢沒有人來人往
沒有煩惱

只有天真單純的孩子們





只有我親愛的大姊還有廖家人環繞著
為了有一個無憂無慮的感恩假期,前幾天關在家裡瘋狂念書做功課
只可惜該死的經濟課要交一篇3~5頁的essay,逼得我帶筆電一起坐飛機回南加
哈...我打算在Irvine大買特買,順便買個手提行李箱把戰利品搬回舊金山
回到舊金山後又要開始積極的減肥囉......肥肉都上身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