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情人節"快樂??

2月 14, 2009
曾幾何時...我竟然注意起完全不相關的"情人節"???
為了迎接不屬於我的節日
特別把部落格裝飾滿滿的紅色,加上LOVE SONG為背景音樂
看到最討厭的紅色還有愛心出現在網頁裡,整個不舒服啊(夠犧牲了吧)

回想起一年前的情人節到底怎麼度過?(不能說的秘密)
總之是個平凡但又充實甜蜜的一天(報告到此結束)
時光飛逝...咻!咻!咻!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2008年的我哪會料想到一年後竟然在異鄉跟同學們歡度閃光節?
今年舊金山依然舉辦"Pillow Fight"活動迎接屬於兩人的節日
有人說"感覺很像去死去死團",哈!超像的啊...(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
腦中浮現"一大群瘋子在Ferry Building前大打枕頭戰"(一件無敵蠢的鳥事)
開學前短短一星期內心情由從南加度假超High心情一下滑落到谷底
前情提要"剛買不到半年的ASUS筆電摔壞+被房東告知只有一個月找新家的噩耗"
現在進入第二學期的第三個禮拜,依然處於低迷的狀態(一滴滴的回溫)
對這學期的每一門課看不到一絲一毫的未來(大哭...)

首先...修了一門800階的課程"International Business"(想罵髒話)
教授事先撂狠話"如果課堂上沒發言,保證參與那一部分絕對C"
竟然給我用"GUARANTEE"(ㄟ...威脅的成分在)
唯一輕鬆的一門課"Informantion Systems for Management"

第三門課"Management Principles &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壓力最大...)
這門課的教授非常好,願意跟學生分享他所知的訊息
不過......他採取"課堂討論"的方式
賣尬!很多同學有工作經驗可以分享
就算沒有,也是一口流利卻有特別腔的英文發表意見(有些吐泡泡聽不懂)
常常腦子還沒反應過來就進入下一個話題(腦中一片空白)
我也想要鼓起勇氣舉手餐與課堂討論啊(嗚......)

最後一門課"Marketing Management & Multinational Operations" (一堆老外混雜)
最討厭修晚上的課,大部分很多業界人士進修(驚驚......)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您說現階段我還能愉快過情人節嗎?(沒夜夜大哭就該偷笑)
如果這學期不是這麼艱困悲慘的開始,只看到黑暗的未來
應該還有些許的心情慶祝214

希望朋友們"熟的、半熟的、生的、台灣的、美國的、世界各地的"要有甜蜜的另一半喔

2 則留言:

  1. ㄟ!我下星期四到美國
    要不要約出去?
    你手機幾號我不知道記到哪去了
    要我幫妳帶啥嗎??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星期四我晚上才下課
    我回家之後再打電話給你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