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無敵忙碌的學期

2月 05, 2009
無敵忙碌的第二學期正式展開......(累)
卻有一連串"落落長"的不順心事情發生(煩ㄟ......)

只花一天時間找到溫暖可愛又划算的小窩應當象徵著忙碌學期的美好開始
話說開學一個多星期以來......
完全感受不到光明的未來,卻有種運氣直直往下掉的趨勢
甚至down到谷底的感覺(無奈......)
"搬家"這檔事足以把我的規劃、行程全打亂
先跑去郵局USPS更改地址,以便我訂的書及早轉寄到新家
這一改可不得了,需要10~15工作天才完成手續(我哪來的美國時間)

第二個星期過去了......
只收到一本International Business教科書(還好最貴的這本先送來)
沒上課的日子不是跑去郵局拜託服務人員幫我看寄來的包裹
要不然打電話到轉運站詢問
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拉開窗簾檢查有沒有包裹丟在門口(落空...)
收到另外訂的兩本教科書變成醒來最期待的一件事(怪ㄟ)
直到今天晚上房東的媽媽交給我一封從郵局寄來的信
一封"更改地址"的確認信
有沒有搞錯?兩個星期才得到一封"更改地址"的確認信
美國人的辦事效率會不會太差啦?
這樣的情況根本不可能發生在快速步調的台灣裡
沒收到教科書異味著沒辦法預習上課的內容
拜託......這學期的四門課都很重
上課要一直不停說話、腦力激盪、集思廣益,表達自己的看法

英文非姑娘我的母語,再加上無法預習
哪可能在短時間內想出任何深遠的見地(腦袋瓜裡全都是漿糊嘛)
唯一可以想到"髒話連篇"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接著上星期大老遠帶著被我摔爛的ASUS搭bart到fremont修理
櫃台人員告訴我"需要三個工作天會收到維修人員的通知"
三個工作天過去了......沒電話、沒簡訊、沒email(什麼屁都沒有)
還要本姑娘我三天兩頭打電話到公司問進展到哪裡
就算房東人非常之好,借給我一台剛買不久的桌上型電腦
我臉皮也沒厚到一整學期用他的電腦吧
再來申請超過三個月的California ID遲遲沒有下文
只是一張身分證明有需要花到三個月打造完成嗎?
搞得我又要再花一天親自跑去該死的DMV"請教"工作人員哪個環節出錯了
反正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瑣事讓我很不爽
例如...書賣不掉啦、一堆行李在房間裡、一箱需要清空的家當沒人要
到底......何時才可以順心一點啊?

2 則留言:

  1. 來自奧斯汀的讀者12/2/09 10:14

    你的Asus修好了嗎?

    這個禮拜學校還順利嗎?

    我明天要考mkt,可是不想唸書,超煩。

    好想回台灣吃湯圓,放天燈哦,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哪有可能這麼快就修好啊
    這裡是美國ㄟ
    妳又不是不了解美國人所謂的"辦事效率"
    明明是個台灣廠的筆電卻在這裡修理
    還要跨海從中國或台灣訂零件運到這裡
    聽起來很....
    學校課程一點都不順利
    這學期修得每門課全都要一直張嘴說話(我哪有這麼多想法啊)
    我想...平安度過這一學期
    以後應該就....無敵一些啦
    PS 房東人也太好到擺一台電視在我房間,害我都不想看書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