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衰...衰到爆

1月 28, 2009
邁入牛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
只能用"超級無敵衰...衰到爆"來形容我的處境

回到讓我又愛又恨的舊金山前
先跟姊姊、廖家人和另一個不知名的家族去Sea World玩了一次
就在那天......我把一件買不到半年的American Eagle帽T外套弄丟了
莫非上天告訴我"買一件新外套的意思嗎?"
這不打緊,外套丟了還可以買新的
星期三要搭飛機回舊金山讓我很緊張
這幾個月我跟飛機非常不投緣...不投緣到極點(飛機狂誤點)
第一次從Irvine回舊金山,飛機誤點了四個鐘頭才降落在SFO放我下機
第二次從西雅圖回舊金山,該死的暴風雪讓我沒有飛機可以搭回家
第三次從舊金山回Irvine過寒假,飛機又誤點了兩個鐘頭才在LAX降落
所以這次從Irvine回舊金山,早已把"誤點"當作家常便飯了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飛機竟然準時起飛還提早到達舊金山
以為開學前幸運之神悄悄向我報到(錯了...大錯特錯......錯得徹底)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在進入SFO的廁所後開始了一連串悲慘的遭遇
愚蠢的我把電腦包掛在廁所門後的掛鉤上
咻......電腦包的背帶就這樣滑了下來
天真的我還想"親愛的ASUS沒有這麼容易摔壞啦!安啦!安啦"
當我坐上BART回到市區,打開電腦包一看
登登......中間橫軸的電源鍵被我摔到凹進去,連接上電源線都沒辦法亮燈
前一天晚上老想著要把裡面的資料燒起來(光陰的故事看得太高興,忘了燒)
沒電腦我怎麼活下去,怎麼活在這個與世隔絕的美國裡
坐公車回家前先去找房東討論房租跟換房間的事

登登登......房東竟然要我搬家,只給我一個月的期限找房子
此時此刻髒話占滿了整個腦袋瓜
靠北!真的很靠北...開學前才告訴我要搬家,還只能住到2月底
明明一月初就該告訴我還有那討厭的香港中年婦女
用一句"忙到忘記"來塘塞我,還要我轉達給香港人(到底誰才是房東啊)
打電話給親愛的大姊時,忍不住在大街上落下了幾粒珍貴的眼淚
沒想到我親愛的大姊超夠義氣的啦
馬上決定星期五開車北上舊金山陪我找房子(Irvine到SF最起碼7個小時車程)
順便帶一台小筆電給我應急(大姊真是我的天使啊)
回家後看著空蕩蕩的房子,加上沒有電腦(我要抓狂了)
隔天跑去巧真家借電腦、打電話瘋狂找房子
早上看了一間月租USD 400的房子(又想要罵髒話...難民房啊!)
就算我迫切搬家,也不想要住在滿是霉味的房子裡
晚上預約了兩間房子參觀(真湊巧!就在對面)
第一間"兩房+一衛浴+兩廳",還是木質地板(我喜歡......)
但所有的雜費加總起來,一月要USD 800起跳
住慣了USD 600多塊的房子,一下跳到USD 800塊(承受不住啊)
室友很好聊天(還不賴啊),大家又是同鄉人(更加分...)
可惜對我來說太貴了,要不然一定住下去

第二間更讚,USD 610全包還有電視+cable享用(比舊家好上N倍)
當下決定兩天後(星期六)就搬進去
大姊上來舊金山可以馬上幫我搬家,也不會拖延她打工的時間
就這樣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找到溫暖的新家(感謝幸運之神眷顧我)
雖然現在新房間已經一塵不染,還是有不滿意的小地方
過一陣子在將我的新家照片放上來請親朋好友們過目一下(哀...不能修照片)

新家=新氣象=新開始
希望大家一起順利,新年快樂

重點"我的ASUS一定要修好,超多重要的照片在硬碟裡"

4 則留言:

  1. 哇! 你怎麼找的到這麼划算的房間的啊~
    還有沒有缺人~~~ 我也在找房子..... >_<

    回覆刪除
  2. 嗨~ 我預算大概600左右~ 也是希望在Richmond這一帶~~~ ^^ 謝謝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的新家只出租一個房間
    不過你的預算多少啊?
    我有認識朋友還在找室友...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通常在richmond這一帶....價位600~700喔!
    那我想推薦妳的那間房子就超乎預算(800多,也超乎我的預算)
    沒關係!要不要留下MSN給我(請記得用成私密留言喔)
    如果我有看到不錯的房子再介紹給妳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