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Las Vegas我來了

1月 07, 2009
2008年的最後一天搭飛機南下Irvine的隔天又殺去Las Vegas度過新年假期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啊...要一起愉快度過2009年喔

吳同學所在的Austin聽說太無聊,早早訂好機票陪我在舊金山度過聖誕節假期
為了讓她不虛此行,我順便帶她回南加過寒假再殺去Las Vegas歡度2009年
她來舊金山的頭幾天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太會逛街了吧......)
第一天去機場接吳小姐,看到她帶來想裝滿戰利品回德州的大行李箱(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那種行李箱只有我回台灣或從台灣到美國,反正要我出國才會考慮用到的20幾吋行李箱
不知道Austin實在太荒涼,還是舊金山真的有這麼好逛???(從早上11點多逛到晚上7點多)
剛開始我很有耐心亂晃等她,到後來整個快抓狂了(小姐...妳也太會摸了吧)
打了N通的電話給其他人聊天,看了N本的娛樂雜誌,玩了N小時的GBA SP
她大概是我第一個遇到可以花這麼久時間在同一家店逛街的人(應該在Austin悶太久啦)
如果提著大包小包踏出每一家店就算了,可是...她竟然都只提一小袋(搖頭...搖頭...)
本來有安排其他觀光景點,不過放寒假後根本沒好好睡大頭覺(被困在西雅圖最傷體力)
好幾天偷懶在家休息,有點對不起親愛的吳同學(想帶她出去,又怕要一直等)
最後只有去Alcatraz、Fishermen's Wharf跟Crookedest St這幾個著名的景點

有鑑於吳小姐喜歡逛街的習性,姊姊挑了好幾個outlet讓她去Vegas時可以大買特買
Vegas離Irvine說近不近說遠不遠,需要快四個小時的車程(以時速80mile+不停站休息來計算)
第一站來到Barstow Outlet,快速挑好我喜歡的Amercian Eagle上衣
我跟姊姊早早坐在椅上子休息,聽著IPOD、玩著GBA
等待吳同學打電話告訴我"她逛完了"這個重要的好消息
連續逛了兩個Outlet後,終於晚上七點多到達下榻的飯店Monte Carlo(四星級的飯店)
放好行李再出外覓食去已經快十點鐘(有夠累......)

Vegas是個讓人放浪形骸的城市,大致上跟五年前遊玩的景象一模一樣


不過遊客跟賭客少了很多,大概低迷的景氣有影響吧......

第一天舟車勞動太累了,我們很早躺在床上昏倒(沒體力賭一把......)
第二天先去對面的M&M及Coke Cola專賣店大大血拼一番(我愛死M&M)


雖然親愛的"吳丹妮"小姐每次都唸我"只吃便宜的巧克力",沒辦法對M&M毫無招架之力啊
裡面滿山滿谷不同顏色的巧克力,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盒(請看我的相本......)
連拼圖、浴巾、床單、文具用品、汽車、高爾夫球全都有(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整個在M&M專賣店裡迷失了自己,還好姊姊制止才不會讓我大失血(行李袋又裝不下)
很想要把所有的巧克力機搬回舊金山,再搬回台灣去(很費功夫,所以想想而已)
相較之下可口可樂專賣店遜色很多,花不到半小時就挑完我的戰利品



來Vegas一...定...要去Bellagio吃buffet,吃到大螃蟹就值回票價啦(晚餐時間才有)
我們可是把第二天唯一的一餐當成三餐來進食,這裡的點心也非常討我喜
我們趕在下午四點前進場,有吃到非常美味的阿拉斯加大螃蟹(我還跑去西雅圖吃幹嘛?)
結束非常豐盛的一餐後展開我們的飯店參觀之旅
每家飯店都有自己獨有的招牌,也有一堆高級精品店可以逛(賭場是必備的)
Bellagio每十五分鐘都有一場精彩的水舞秀,一個字"讚"(除了讚還是讚)
Caesars Palace占地坪數非常之廣,到處都是古羅馬人物的雕像
除了有木馬屠城記中那隻該死的木馬外,還有火辣辣的pussycat dolls發牌員(流鼻血了...)
The Venetian裡面有運河可以乘船,而且天花板真的太漂亮了(砸大錢的飯店果然不一樣)
Paris最著名是艾菲爾鐵塔還有凱旋門,去不了法國的巴黎,跟假的拍照我也開心
參觀完這幾間飯店後小憩片刻,殺到樓下去玩拉霸機(腿殘手不殘啊.......)
看著隔壁機器不斷發出贏錢的音樂(怒......為什麼不是我玩的這一台)
這個結局告訴我"做人要腳踏實地,紮紮實實地工作領薪水比較實際"

第三天展開另一趟的逛街之旅,晚上再去Treasure Island看海盜秀
那天晚上非常冷啊......冷到我想拿出相機把秀錄下來或拍照的動力都沒有
回到溫暖的飯店後還是手癢又跑去玩了拉霸機(又輸光了......)
結果......到Vegas大買特買的竟然是我,吳同學只有一丁點的戰利品(辜負我一番苦心啊)

我累到好幾天當宅女不出門,當然吳同學也被迫跟我一起在家當魚干女
希望這半個月的加州之旅不會讓吳同學太失望或感到無趣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