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玩千遍都不厭倦的Sea World

1月 19, 2009
到底要玩幾次Sea World才會感到無聊?
我的答案"就算玩幾千遍,依舊玩不膩......實在太有趣了"


這次寒假可是學生生活有史以來最忙碌又最充實的寒假
放假的隔天早班飛機殺到Seattle展開三天兩夜之旅
被暴風雪困在西雅圖兩天後趕回舊金山,歡迎吳同學半個多月的到訪
待在舊金山的七天中,卻沒有好好進地主之誼招待吳同學觀光
(行程規畫假的啦......逛街不算)
2008年最後一天回南加休息一晚,隔天又殺去Las Vegas玩了四天三夜
本來要帶吳同學去其他景點遊玩,姊姊的時間喬不攏而我又太累(辛苦吳同學在南加當宅女)
等到吳同學回到德州後,我還真的天天睡到下午才醒來(有沒有這麼累啊?我)

真正休息一個禮拜後,今天我又前往San Diego Sea World大玩一番
這個地方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就算玩上千遍,我也不會膩.....
從我第一次來到Sea World,就深深愛上它囉(毫不考慮買了年票......)
冬天的人潮少得可憐,不如暑假多到爆(車位超難找)
不要以為San Diego靠海,有海風吹來會比較涼爽(大錯特錯......)
今天可是我來到美國留學後第二次流汗(熱死了!!!)
第一次是在舊金山拜訪九區花街,炎炎夏日爬上那個超級無敵陡的坡
已經來了第三遍,我依舊是個十足愛拍照的觀光客
不過我已經從拍照轉變成錄影,錄下精彩的表演片段
這次只有看兩場秀:一場是海豚表演,另一場當然是重頭戲"Shamu"
殺人鯨的表演真是"無敵"啊,不分季節場場爆滿......(看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如果有來美國旅行,我大推San Diego Sea World為必玩景點(保證值回票價)
上次已經逛完整個園區,所以今天只到北極區看可愛慵懶的北極熊跟企鵝
終於忍不住,還是買下縮水的殺人鯨紀念杯(扛回舊金山的戰利品之一)
又趁著童心大起,花了20塊美金儲值遊樂卡打算把這黑色蜘蛛人帶回家
套瓶子的遊戲太難了,我又沒有什麼運動細胞(失敗...)
冬天的園區很早就打烊關門,要不然我會坐上觀光纜車欣賞夕陽再回家
總不可能衝回台灣坐貓空纜車看夕陽吧!(貓空纜車不知道何時才恢復?)
下次應該會是暑假再來玩最後一次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