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西雅圖賞雪風景之旅PART III

12月 30, 2008
終於到了要結束西雅圖旅行的第三天,有點捨不得......

第三天展開downtown繞行之旅,順便參加underground tour
最主要挑選其中一棟建築物登高望遠啊
前一晚的大雪讓路面上全覆蓋皚皚白雪,三不五時看見輪胎卡在雪地裡的車
雖然很冷,我還是把整隻手伸進雪地裡測試一下到底雪有多厚?(雪積太厚吧......)

西雅圖的市區佔地不大,該參觀的景點前兩天都拜訪過
我欣賞過白天、夜晚、下雪時,不同建築物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Seattle Central Library聽說得過建築藝術大賞(果然很與眾不同......)
Rainer Tower就像一隻巨大的筆佇立在西雅圖市中心
很可惜沒能到Smith Tower或Columbia Center爬上最高點看看西雅圖全景
唉啊......我最想要去Smith Tower啦
為什麼?聽說頂樓有一座椅子,坐上去後可以心想事成
單身女性還可以在一年之內覓得如意郎君,看完簡介後超級心動的......
不過......前一天的積雪讓可以賞景的大樓頂樓封閉(搖頭...搖頭...)
接著大夥跑去參加underground tour,了解西雅圖一百年來的歷史
現在西雅圖的一樓是以前的二樓,經過大火後把地平面往上蓋一成樓
裡面保存一些被丟棄的古老用具,像電影道具、廁所、輸水管等......
結束將近一個半小時的導覽後,我買下三十張的明信片做為紀念(十足的觀光客)
這時的雪又越來越大囉......凍到我的腳已經沒有知覺

最後一站前往Pioneer Square,完全看不出範圍在哪(全都是雪......)
還堆了四個小雪人做為我們在西雅圖到此一遊的見證
本來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回到旅館,到Cheesecake Factory祭祭五臟廟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看到電腦螢幕班機顯示"Cancelled"那一刻起,就是噩夢的來臨

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阿~
    你跨年怎樣跨?
    我在家看電視等五月天,結果阿信重感冒在台上唱不出聲
    我好難過喔~害我期待的說
    我今天要去台中玩啦~
    等我去美國再去找你玩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好可惜喔!
    上次不是有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應該很讚吧
    美西時間還沒有到1/1號
    不過只差幾個鐘頭囉
    你要來美國前再跟我說
    哈....可以去台中玩真好
    我也很想回台灣看101煙火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