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黎明前的黑暗

12月 15, 2008
下個星期展開這學期的期末考
結束考試的隔天要飛往Seattle度過"應該還不賴?"的三天兩夜之旅

搞什麼!我總共有三科大約19章節要準備(嗚......頭痛)
一科Economics-7章半,一科Managerial Accounting-8章,一科Financial Accounting-4章
這個周末假期過得困苦又悲哀
每天不想從被窩中爬起來埋頭苦讀
拜託!現在舊金山的氣溫不到十度(冷死我......)
尤其有兩門會計要複習(會計!會計真是我的罩門)
自從大學聯考過後再沒有花這麼多時間將屁股固定在書桌前
希望悲慘的"黑暗"苦讀生活趕快結束,黎明"Seattle之旅"快快來臨
不曉得這次的"Seattle之旅"可不可以玩得盡興勒?
為什麼?這次成員加入了一個我覺得長得十分色瞇瞇的日本仔
我討厭他的魚尾紋(要不要敷一下眼霜?)
我討厭跟他說話總用飄忽不定的眼神上下打量(有什麼好看的?)
也許他爆多的魚尾紋,該死的桃花眼讓我覺得他是個色鬼
也許A片從他的家鄉發源,讓我覺得他更是個不折不扣的色鬼
要不是想多湊一人,壓根兒不會考慮讓他加入這趟旅行

前幾天為了訂機票+旅館的事討論到快半夜三點......
不討論還好,一討論後讓我對這趟旅行的興奮之情大大折扣(簡直是零)
日本仔在MSN的會談中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當下想飆出台灣文化的精髓"靠北"送給他
"想去漁人碼頭吃螃蟹"X2(一次就算了,還兩次)
隨之而來的OS"西雅圖也有漁人碼頭嗎?"不斷在我腦海中出現
日本仔竟然回答"對啊!就像舊金山一樣"
髒話髒話啊!既然舊金山有漁人碼頭,有必要花250美金飛到西雅圖吃螃蟹嗎?
在舊金山只要花1.5美金即可到達漁人碼頭吃到美味的海鮮
就像住在基隆的人絕對不會想去宜蘭南方澳遊玩時吃海鮮是同樣的道理
如果嫌美金太多,請捐給路邊的遊民吧(Downtown的遊民需要人們的愛心)

日本仔只想到西雅圖吃海鮮,連最著名的地標Space Needle都不知道(做一下功課可以嗎?)
讓我滿腦子疑惑"當初怎麼會同意邀請他一同加入這趟旅程?"(一定鬼上身)
連已經再清楚不過的網址複製上去請他瀏覽,還問"Which one?"(瞎了嗎?)
討論的過程中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打出"靠北"這兩字來回敬日本仔
當時針指在兩點的那一刻起,我的眼皮漸漸睜不開了(又冷又睏的......)
想快快做一個ending,躲到溫暖又舒適的大床呼呼大睡
日本仔一直不肯放過我們其他三人,三不五時按著來電震動(按屁啊......)
又打出一句"我很餓也很想睡覺"(靠X已經打好要按enter送出)
髒話髒話啊!到底是誰不讓大夥就寢?從頭到尾囉哩叭唆、意見最多

隔天我們決議自己安排好三天的行程,告訴日本仔有哪幾個景點要去
打死我都不要分攤螃蟹的錢(錢多也不是這樣花的)

2 則留言:

  1. 胖子
    現在很逍遙齁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還好
    唉啊!我這次被困在西雅圖了
    整整兩天沒洗澡
    快吐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