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西雅圖賞雪風景之旅PART II

12月 29, 2008
話說經過第一天非常嚴寒天氣的洗禮後
接下來的活動只要一踏出大門,大夥兒都會全副武裝、嚴陣以待



第一天行程純粹走馬看花,熟悉downtown的環境跟交通路線
第二天計畫更遠的行程,殺去北邊體驗更不一樣的風景

首先第一站參觀頗著名的Fremont Troll,是個傳說中的怪物
很高興拍照的同時,發現原來橋底下還有很多遊民睡在那啊
真懷疑他們會不會冷?西雅圖這種寒冷的天氣好像蓋報紙也沒辦法取暖吧

接著前往Gas Works Park,大約走不到20分鐘到達目的地
這邊超......好......玩......的啊!有很多小小的山坡可以玩滑雪板
西雅圖的人都很熱情,小朋友們還熱心借我們滑雪板一起享受飛越在雪地的快感
日本村姑怎麼會蠢成這樣?好想大喊"翻滾吧!滾吧!滾吧!日本村姑......"
我跟Fiona兩個小妮子同坐一張滑雪板,只能不停狂叫啊!(都要心臟病發了吧)
玩到整個被甩出去又滿身大汗,超狼狽的(有趣......)

結束滑雪活動後前往到下一個目的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這時我們遇到一個好心中年男子,二話不說開車帶我們去UW(是他的母校)
UW校地也太廣大了吧,可以在Google Map查到這個點......
噴水池整個結冰,我想在上面溜冰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吧......
參觀完UW一部分的校園後,搭車回到飯店休息充電繼續晚上的行程
就這回飯店的時候體驗到生平第一次的降雪(落下毛毛細雪......)
日本色鬼體力有沒有這麼差啊?回飯店就睡覺(沒走幾步路,我都沒喊累了......)
不過今天他滑雪的表演太經典了,姑且饒了他一次

西雅圖每天下午大約四點半就會進入黑夜時代,當我們離開旅館又是天黑時分
下午開始降雪後再也沒有停過,也愈來愈大的趨勢......
小憩片刻後再度出發前往Pike Place Market,那邊有第一家Starbucks



我們竟然看到一個只穿短袖的壯漢在雪地裡愉快的工作(在下真佩服...佩服...)
滿完可愛的紀念品後,整個肚子超餓又超冷的
這時候的雪已經不是一點一滴下囉!是下"暴雪"啦
下到我的手提包整個積雪,Joe跟Fiona的帽子全都是雪
原來這時候已經開始進入暴風雪了嗎?注定我們被困在西雅圖

我只想來西雅圖賞雪,如果有機會看到下雪更好
不過雪也不用下得這麼誇張吧......真是難得的體驗

2 則留言:

  1. 真是艱辛的一段旅程
    不過看到下雪應該很興奮吧
    我覺得挺美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真的很艱苦
    看到雪好興奮喔
    當我多花了兩天時間回到舊金山
    瀏海從一片變成一條條
    那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