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西雅圖賞雪風景之旅PART I

12月 28, 2008
除了該死的暴風雪讓我兩天沒洗頭洗澡,疲憊地回到舊金山
還有一個我見一次就想揍他一拳+極度厭惡的日本色鬼外
這次的西雅圖之旅處處充滿不一樣的體驗......


本來擔心在西雅圖三天兩夜可能無緣見到雪景
氣象預報12/19~20出大太陽,最後一天12/21才有機會下雪
當飛機降落在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跑道時,看到片地的雪景(開心...)
前幾天西雅圖才下過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親眼見識"下雪"的樣子
一踏出機場大門,就想搭原班飛機回舊金山(花錢買生命的一趟旅程)
既然往北坐了兩個鐘頭的飛機到達Washington State,肯定要大玩特玩啊
飯店check-in要到下午四點之後,於是我們四人提著行囊開始西雅圖夜未眠
邊看地圖熟悉一下環境,邊尋找大致規畫好的景點(人生地不熟......)
誰知道...在我們摸索位置時竟然看到日本仔上網找的一家著名的螃蟹餐廳
日本仔出去玩不做功課,只印了一張他想要吃的螃蟹餐廳
我真想把那張紙往海裡丟,再順便送他幾句髒話(一張毫無用處的廢紙)
由於西雅圖的氣溫都不到零度,我懶得費口舌跟他雞同鴨講

感謝路人的熱心幫助,謝天謝地我們終於來到Seattle Center
那邊有很多著名的景點: Space Needle、Experience Musical Project等......
我很想搭電梯去Space Needle到最高點欣賞西雅圖的全景

不過......意見無敵多的日本仔不想要花門票錢登到最高處看風景
他覺得單次USD 16很貴,就算24小時內只花USD 20欣賞兩次也貴
(拜託!美國的門票都這價位啊)
"觀光對日本仔來說不重要,吃比較重要"(意思:他是一隻只會吃的豬)

天氣冷到我跟Fiona完全受不了,也到了可以check-in的時間
我們先回飯店把行李放好再決定晚餐要吃什麼
為了不讓日本仔一直對該死的螃蟹念念不忘,只好第一天辛苦我們將就一下
這家餐廳有四組套餐,每個套餐都要點兩份(從15塊多~30幾塊)
本來想點個最便宜的套餐讓日本仔吃海鮮過過癮
這時日本仔要求最貴的套餐"King Crab"(聽到這話竟然沒飆髒話,太對不起自己)
是怎樣?長年生活在內陸嗎?沒吃過螃蟹嗎?還想吃帝王蟹......(吃大便比較快)
花USD 16門票看西雅圖全景嫌太貴,花USD 30吃螃蟹很便宜(吃下去拉出來不都一樣)
賣相超級差的一道料理,根本就ㄆㄣ啊(哪來的食欲......)
日本仔一看到螃蟹就瘋,還問"為什麼不先吃螃蟹?在日本要先吃最貴的"
我就愛吃便宜的東西不行喔?又不是沒吃過螃蟹,夜市小吃也比這鬼料理好吃多了
台灣四面環海,什麼沒有?就是海鮮最多啦......
結束螃蟹料理後,我們又頂著寒風刺骨散步看風景(只能說"冷爆了")
回到飯店看到溫暖的火爐,有種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浴火重生啊...)
洗了溫暖的熱水澡,早早上床休息儲備體力展開第二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