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失心瘋的戰利品

12月 06, 2008
這次感恩節回到Irvine大大採購了一番
買了一個令我十分滿意的A&F旅行袋,才能把所有的戰利品扛回舊金山

感恩節的當天,跟姊姊、廖家人及他們的朋友們一起度過很油膩的晚餐
晚上我和姐姐前往Palm Spring準備向Coach進攻(非本人意願)
當我們到達時,人潮陸陸續續湧進......
許多店家都提早開門做生意,大概是因為景氣不好吧
結果......NO NO NO,Coach排隊的人群實在太恐怖了

如果想要踏進那家名牌店的大門,應該要三個小時候吧
還好姊姊取消了念頭,要不然我一定白眼給她
怎麼會有人喜歡Coach啊?一堆的C掛在外面是怎樣?(俗氣ㄟ)
我只能用"醜斃了"或者"醜到最高點"來形容這家品牌的基本款(嫌惡......)
拜託...美國本土的名牌可不可以設計得有質感一點?
難怪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都愛歐洲的品牌
我只有在Plam Spring買了兩間Nike的運動短T當睡衣
沒辦法......每家店進出的瘋子實在太多,多到我想要動起來刷卡的念頭都沒有
唯一值得讚賞的一家店"Tommy",非常貼心替顧客準備了礦泉水

當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已經兩點多了吧,我又餓又渴又睏...
此時此刻真想衝回家躺在溫暖的大床上做我的春秋大夢


"越夜越美麗"這句話在美國只能形容Black Friday,誰叫這邊一點樂子都沒有
放眼望去全是瘋子在排隊等車位,摩拳擦掌大肆血拼一番
這種盛況怎麼會景氣不好勒?
後來又去了Ontario Mall,又是一群瘋子出沒的場所
走到後來我呈現O型腿的步伐前進,雙腳根本不聽我使喚
反正當我回家躺在床上時已經隔天凌晨五點多了(生平第一次覺得那張床真可愛)
大概昏睡了13個鐘頭才讓我的體力整個恢復...(年紀大吃不消啊)

這次的戰利品我買了三件睡衣跟睡褲(傻眼...)
外穿的衣服褲子狂買就算了,我也不懂幹嘛買這麼多睡衣睡褲
我還退了兩件American Eagle的細肩帶(布料又少又貴)
沒辦法......個人非常喜愛American Eagle,當下才會失心瘋刷卡
雖然我最近變胖,誰叫自己之前過太爽狂嗑冰淇淋看電視
還是不減我想要擠下0號Skinny Straight的慾望
Heritage 1981大衣本來也想退掉
這家店規定只能退到店裡的戶頭換成我下次消費的金額
舊金山又沒有那家店,逼得我一定要在搭飛機回Irvine才能買她家衣服(賤死了)
在這種早晚溫差大,看到大太陽掛在窗外、實際上卻冷風刺骨的地方
多層次穿法是最聰明的選擇,圍巾是必備的
我想等我回到可愛的寶島,買的圍巾會超過10條吧(指定American Eagle)
最扯的是我竟然買了Transformer DVD(又愛又恨的一部電影)
目前......看過不下N次(電影院X2+DVDX1+DownloadX3)

帶來的行李袋塞不下我滿載而歸的戰利品,只好拋棄他留在南加
A&F的旅行袋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裡面坪數頗大

如果跟姊姊一起逛街,親愛的大姊諭"肯定會""絕對會"強力制止我買下去
這麼旅行袋原價70塊,我只花了20快就買到(哈......太划算了)
很多人知道Abercrombie & Fitch是一家貴貴貴的品牌,非常納悶這家店怎樣訂出價錢
每次上課總看到一堆灑美金的人提著幾袋A&F在街上出沒
原來家裡不是開銀行的,也是這樣花下去喔......

P.S.這篇網誌我寫了第二遍,為什麼呢?
因為該死的天空在我寫完這篇時當機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