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圓臉的下場

12月 09, 2008
話說感恩節假期的某一天,親愛的廖媽媽問了我一件事
"陳之琳,你是不是變胖了?"
驚覺不能再繼續放縱自己

每天在舊金山狂嗑冰淇淋大吃大喝了
每次體重只要稍稍上升,馬上在我的圓臉上得到印證(我熱愛我的圓臉)
年紀慢慢往上爬,再也不能用"baby fat"替我的圓臉做解釋
當我結束了將近四個小時在John Wayne的漫長等待回到舊金山後
想出一項很爛、爛到爆的減肥計畫(應該不會有多大成效?)
姑娘我超不想減肥,自從大學畢業後再也沒有這種動力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胸部嚴重縮水,可以停放一架輕航機(不過777應該沒辦法)
事實證明本人體質"胸部遠比其他多餘的油脂部位更容易達成尺寸縮小的效果"
如果想不運動就少個幾公斤
最好的方法"認識一個賤人,為他放空、掉淚、發呆度過一整天"
保證不到兩星期,身型一定消瘦不少啊(題外話......)
這個爛方法絕對不會因為年紀大,新陳代謝降低而阻擋肥肉消失在身上

我開始跟老爸吃了相同的食物"桂格燕麥片"


親愛的老爸為了降低膽固醇才吃這種養身卻又噁心的食物
而我卻是看到盒子上"降低卡路里"這幾個大字毫不考慮地買下去
特別跑去Smart & Final抱了一箱兩包4.5 lb的燕麥片回家,夠吃好幾個月了
光吃燕麥片又太單調,接著我又想了一個蔬菜湯作為另一選擇
所謂的蔬菜湯就是把所有我會吃也敢吃的蔬菜丟在煮開的熱水裡,再用柴魚粉調味
真佩服我自己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吃這種不是人吃的食物(咬緊牙根撐下去吧!孩子)
沒辦法!狂嗑冰淇淋大吃大喝的下場"在照片中出現極不上鏡的圓臉+雙下巴"
在這個鳥不生蛋,充斥著"全身長毛像似未進化猿人"的國度裡
找不到另一個賤人可以讓我整日躺在床上失魂一整天,過著不運動就瘦的日子
唉......只好硬著頭皮吃下難以下嚥的燕麥粥跟蔬菜湯(真的吃久會膩啊)
好吧!這兩樣東西對非洲的難民們簡直是天上恩賜的禮物(催眠自己......)
一個星期過去了,圓臉依然存在,體重依然不變
唯一的好處"排便更順暢"
嗚......我又沒有便秘,應該要做功德把蔬菜湯給該死的香港惡魔室友喝
(我懷疑她有痔瘡,便秘是痔瘡的前兆-下回分曉我的推論)
不過噩夢很快就結束了
等到每天只能在Austin上網看衣服的同學來到舊金山後,我又要開始瘋狂的大吃大喝

古語"民以食為天",又云"吃飯皇帝大"
請不要嫌棄我的圓臉出現在往後的照片上,我會努力讓圓臉塞下鏡頭裡

2 則留言:

  1. 姐姐我由衷的希望你可以減肥成功

    太佩服妳敢吃燕麥粥了!!

    在國外一個人生活!!

    要多多小心喔!!

    給妳姐姐的無名kaikai07722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承妳貴言啊
    不過減肥應該是個無止境的夢饜
    唉啊!我喜歡我的圓臉
    真搞不懂為什麼台灣女生要這麼瘦?
    原來姐姐也加入了部落格一族
    哈......我會定期收看的
    前幾天是姐姐的生日吧
    補說"射手寶寶 生日快樂"還來不來得及啊?
    希望你心想事成,打倒你周遭的小人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