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再一次漫長的等待

12月 24, 2008
繼上次在John Wayne機場漫長等待四小時後
這次可是在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更漫長也更艱辛的等待一整個晚上

西雅圖三天兩夜的行程預計12/21晚上10:40降落在SFO作結束
該死的暴風雪讓星期天的航班整個打亂,只有早班飛機正常的起飛降落
這意味著要搭乘的晚班回到舊金山的飛機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天哪!噩耗......)
最後一天還興高采烈在戶外享受著下雪的美景,參加西雅圖遺蹟之旅
當大夥回到飯店查看飛機的時刻表,登登登......"Cancelled"(這是夢吧?不是真的?)
看到"Cancelled"顯示在螢幕上,有如一道閃電劈到我的頭頂上
航空公司的電話全部忙線,當下沒任何心情吃午餐直接殺去機場

一踏入機場滿滿的人潮湧現,看到很多旅客席地而坐(大家很有經驗喔?)

惡劣的天氣讓飛機完全沒辦法起飛,外面不停的下雪
只好先買東西墊墊胃找個地方坐下,準備一整晚的苦等
為了打發時間,只好玩起日本色鬼前天教我們"The Poorest"(就是大老二啦)
日本色鬼根本是個大笨蛋,蠢死了(有沒有人可以這麼蠢啊?)
我們完全照著日本的規則玩,色鬼竟然要花三個多鐘頭才第一次贏
(我這麼不常玩都贏了好幾次)
我對日本色鬼厭惡到極點,有超多事等著我火力全開嗆死他(見他一次就想打他一次)

好不容易等到隔天早上,想說航空公司可不可以安插位子讓我們回到舊金山
天哪!又有一道閃電劈到我的頭頂上
櫃台人員說"未來幾天的飛機完全沒空位,要等到12/29(八天後)才可以安插位子回到舊金山"
只好離開讓我傷心的機場搭車回西雅圖市區,看看灰狗巴士或火車有沒有復駛
登登登......再來一道閃電批到我的頭頂上,全部的交通工具停駛
因為暴風雪,西雅圖到波特蘭這段路的交通全部癱瘓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女士集合要去波特蘭的旅客租了一輛遊覽車(第一道曙光)
又遇到一對姐弟要去San Diego準備從波特蘭租車找人分攤車錢(第二道曙光)
從離開西雅圖前往波特蘭再到坐在租來的七人座休旅車上,真是一段冷爆了的歷程

好不容易12/22晚上八點半正式上路

沿路上全是積雪,三不五時還看見打滑的汽車插在雪地裡
為了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一直狂睡覺(反正睡著了什麼事都不會知道)
 我從波特蘭睡到了Eugene,下車買了麥當勞餵飽自己(Oregon全部免稅)
吃完我的大薯條又繼續睡到了天氣晴朗的Sacramento
不過姐弟倆要回San Diego走了5號公路,這條公路不會經過舊金山
好心的姐弟倆讓我們在East Bay附近的Bart站下車,又繼續上路
從波特蘭開到舊金山要15個鐘頭,再開到San Diego還要8、9個鐘頭
下車走到Bart站,我的屁股整個僵硬
加州的樹木們絲毫不知道我們這兩天費盡千辛萬苦,歷經多少風霜才回到溫暖的舊金山

當我回到可愛的舊金山已經是兩天後12/23下午一點鐘
Thank God!!!還好在12/24前回到舊金山
最主要明天吳同學要展開兩個星期的加州之旅,我可是要去接機當地陪勒
其次才不想要跟日本色鬼一起過聖誕節(絕對讓我想吐,至少一個星期吃不了飯)

2 則留言:

  1. 好好玩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體驗一下
    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可以睡在機場的耶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你很賤ㄟ
    睡機場真的很可憐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