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回歸正軌

3月 02, 2009
前幾個星期實在太過忙碌又充實
充實到不知道每天到底在幹些啥事?

即將邁入一年的第三個月分
回頭想想二月的我做了些啥事?只有一堆莫名的傻事跟玩樂...
明明這學期修的四門課都有paper和team project要準備
大概頭腦裝豆腐的我太過樂觀,把一切想得簡單
學習玩德州撲克牌(我要當007嗎?)、去Oakland看NBA、麻將越打越順
尬低!到底我來美國念書還是學習多樣化的娛樂生活啊???
快要期中考,我又重新回到常軌(真的規律簡單的學生生活啦)
接下來要全力衝刺惱人的期中考
等期中考結束就是可愛的10天春假等著我大玩特玩喔

2 則留言:

  1. 你还会打麻将的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是啊
    我還滿會打麻將的啊
    那可是國粹哩
    哈......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