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結果

3月 27, 2009
當春假完全泡湯的結果......大買特買

這次春假預計前往Yosemite
不過......計畫取消(我不想提原因!就是"怒")
在家當魚干女窩了好幾天,狂吃巧克力
直到四天後才整裝踏出家門,自己一人去逛街(春假旅費變成血拼的費用)
舊金山的天氣越來越好,成天艷陽高照
好久好久沒打開大門享受溫暖的陽光(開心......)
四月一日起舊金山的稅率要調升1%,之後變成9.5%(真驚人)
調升稅率給我一個大買特買的理由

一下公車二話不說先殺去American Eagle(目前最愛的牌子),買了兩條圍巾
付完帳後馬上走到隔壁的Kiehl's挑了兩條基本款的護唇膏
接著到了Hollister東挑挑西挑挑,抓了細肩帶跟九分褲入袋(第二愛的牌子)
一出來後又看到Bath & Body Works,忍不住就進去啦
自從來美國後,一定要把房間跟身體用得香香的
打開櫃子,一堆Bath & Body Works的產品:身體乳、洗手乳、護手乳(這項必備)
最後最後來到Forever 21,買到我狂愛的長版上衣
Forever 21的試衣間都大排長龍(小旺最了啦)
我懶得去試穿,直接付錢走人
可能把怒氣轉化為購物的動力,這次才會花的比較多


不過把旅費換算成血拼費算便宜啦(非...常...之...便...宜...)
還有一堆沒帶回家,回家休息後再把剩下的清單補完
對啦!親愛的朋友們,我今年暑假不回台灣囉(年底見......)

暑假一定會逃離舊金山到別州玩,到時候再更新荒廢已久的相簿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