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溫情

4月 05, 2009
孤單的美國還是有溫暖的......(落淚)

現在"美西時間4/5半夜四點多"吧(卻沒點睡意??)
春假過得超...級...無趣、實...在...無聊到爆,悶在家裡無人可找(大家happy去)
只能瘋狂上網看電視,邊打越洋電話邊把整包的巧克力往嘴巴塞
到底有多悶?光是"愛就宅一起"看了三遍(天哪!第一集到第六集各看三遍)
"怎麼在舊金山生活越久,越感到孤單?"
日夜顛倒天天過台灣時間,不知道第幾次看到太陽公公才入睡
不過......爛春假讓我了解一些人一些事(孤單的美國還是有溫暖滴)
喬喬跟Princess Fiona剛從Vegas下機,打電話關心我的旅程(雖然沒成行)
知道我一人被困在舊金山哪也沒去,提議利用剩餘的春假陪我去晃晃(感動)

感謝廚師同學說了自己成為VIP的故事逗我開心(小感動)

感謝OL小姐結束枯燥的工作後聽我訴苦(大感動)

感謝馬刺球迷在春假時對我不離不棄(大大感動)

感謝可愛的鄰居要陪我把取消的行程補回來(超感動)

感謝喬喬跟Princess Fiona在充滿陽光的下午約我去踏青(無敵感動)

有些事不想說,也不願再提(心裡有個底就好)
只要交對朋友,異鄉的生活還是多采多姿(必須清楚哪裡才是真正的溫暖)
對啦!超久沒出門旅遊更新相本,我會補回來,連春假的份一起補回來
親愛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我在美國的情況(請放心)
我...一...定...會...熬...過...去,趕快逃離舊金山回到溫暖的台灣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