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稅啊!稅啊...

4月 09, 2009
從四月一日起,舊金山市的稅率整整多了1%(無言中...)

前幾天陪我半年多的平底鍋回到了垃圾場的懷抱(我想?!!)
為什麼抱持疑問的態度勒?我把它丟在路口讓善心人士收留它(有人會要吧?)
在美國的一項好處:不管何種廢棄物、不管啥時間只要丟在路口,絕對有人會帶走
那個平底鍋在我寒假從南加回來後,不知發生何事?把手變得搖搖欲墜
當我狠下心將它視為廢棄物時,把手已經露出鋼條(唉......)
其實可以用房東的鍋碗瓢盆(櫃子打開,一堆勒......),還是愛用自己的
剛剛趁著晴朗的天氣又跑去ROSS挑了一個義大利製的中型平底鍋(made in Italy)

還特別買了一個紫色底部的鍋(怎麼這麼做作啊?我)


我的媽啊!稅率從8.5%飆升到9.5%(不開心...)
這不擺明要我在往後的留學生活不要逛街、不要在外吃飯
意味著累死自己每星期去超事提一堆有的沒有的食材回家做飯
問題"我只會那101道料理-大鍋炒之炒飯系列"

老媽每次敲我MSN關心我的晚餐
永遠不超過五個答案:1.炒飯、2.咖哩飯、3.義大利麵、4.烏龍麵/泡麵、5.辣炒年糕
自從漲稅前狂買一堆後,再也阻擋不了購物的慾望(糟糕......)
姑娘我在春假沒日沒夜將巧克力餅乾往嘴巴送的摧殘下,體型日漸茁壯
好加在!讓我滿腦子"帶回家、帶回家"的衝動澆熄了些(不想買超過?號)

全加州都多加1%的稅
連每次讓我大血拼的Irvine變成8.75%(比舊金山之前的稅率還高)
Irvine再也不是我愛的購物天堂
算啦......乾脆轉學到德州當牛仔(那兒的房子便宜又可愛,居住環境又好)

馬刺球迷......我去陪你啦

2 則留言:

  1. 馬刺球迷11/4/09 03:34

    來呀來呀

    不過Irvine的稅比我們這裡還要高呢.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全加州都嘛加了1%的稅
    貴死了....貴死了
    我逃去可愛的馬刺所在地好了
    期中考真的爆爛
    轉學啦!!我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