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罵髒話

4月 28, 2009
接下來的日子不OK...不OK...不OK到極點啊(嗚......)

未來的五月鐵定忙碌到極點,有四個projects要做(快撐不下去)
首先Marketing project,有可愛的關島女孩加入我們台灣陣營
我超愛那個關島女孩,非常的爽朗活潑
只可惜她讀完這學期要回去好山好水的關島(這輩子要去一次)
雖然這學期即將進入尾聲
對Marketing Plan依舊一知半解(證明我不適合這條路)
今年度起可是狂講英文呢!不過說得二二六六啦...(聽力倒是進步多了)
何時我的英文才能說得不結巴啊?????????????

接著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ject,有個"It's up to you"的美國男孩加入我跟Grace
這個美國男孩真的隨和到不行
不管我跟Grace提出什麼看法或意見,Always "It's up to you, girls"
就連二選一的問題,也給附上這句名言中的名言啊
我跟Grace看中當初article presentation的時候,他從容不迫報告(想必很強吧)
今天收到美國男孩的email真讓我吃驚
他竟然跟我們約時間meeting,而不是出現"It's up to you"(出乎意料...呼)

接下來這個Information System project讓我極度不爽
教授規定每組必須先交出ER diagram當作第四次的作業
這圖可是姑娘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完成,還畫了三遍(不飆髒話都不行)
這組有一個囉嗦到不行的日本老女人,做事方法完全本末倒置
ER diagram沒畫出來,最好會有圖交給教授
我本來提議大家都畫一張,再傳給其他人檢查
老女人說"Don't you think it's time-consuming",並附上"我很忙,希望在星期一收到底稿"
(靠北喔......就妳忙而已,其他人都不忙,有很多美國時間啦)
問她想要用手畫還是電腦畫......No preference
她的電腦裡沒有小畫家、沒有access(看到鬼喔!!怎樣的爛電腦)
自己不會畫又在旁邊囉哩吧唆要約時間來設計database
"太太...ER diagram沒出來,要怎樣生出database"(腦殘了嗎?)

為了節省不必要的時間,決定自己辛苦一點扛下這個責任
畢竟Phoenix已經花了很多的精神對抗老女人
畫完第一次底稿傳給老女人檢查,媽啊!評語"錯誤一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重新畫一張,再傳第二次修改過的底稿給組員們
老女人知不知道每畫一張ER diagram耗費我一小時(只出一張嘴的女人當然不知道囉!)
登登登......評語"她對第二次的ER diagram還有很多疑問,再等教授的回信"
(X的......她的問題一半以上是上星期我們跟教授討論時提出)
結果這老女人還真不是只用一兩句髒話問候她就可以消除我的不滿
打了滿滿的email,主題"做事的態度跟方法,不合E&E"(意者請洽,馬上轉寄)
超想把她寫的內容複製在網誌裡(是論文嗎?)
"針對project的做法十分沒效率,分配每一項工作給我們"
"她所提出的意見,我跟Phoenix不能只挑我們要的部分接受"
"她要完全了解目前的進度"
剛在外面討論另外一組報告,又看完那封落落長的email,眼睛都花了
這老女人根本就在考驗本姑娘我的耐性
我跟Phoenix很擔心這科報告,打算越快完成越好
再做一次小組討論,目標"完成database+構思書面報告"
過招幾次後,十分清楚老女人"出一張嘴又耗時間的機車個性"
小組討論前,又徹夜將Phoenix做到一半的database完成(加速衰老)
X的......果然不出我所了,日本老妖又針對ER diagram吹毛求疵
到底要說幾遍......那只是一份作業(重聽還是癡呆啊?她)
今天的小組討論進度近乎"零"(為什麼呢?)
因為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所有的table、資料屬性、全部的細節講解給她聽
超佩服自己可以壓住滿腔的怒火耗時間在她身上
我的年輕貌美、多到不行的美國時間不是用在這種毫無意義的解釋上
曾經一度失控,在她廢話連篇同時
我說"這是教授回覆給妳的答案?還只是妳的看法?"
還好邊跟老妖設計好的table,大略想好初步的書面報告
當我用英文說明接下來的工作時,老妖不斷糾正我把she跟he搞錯
"妳難道不懂在別人說話的時候插嘴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嗎?"
姑娘我沒送這句話給她,日本老妖要謝天謝地逃過我的伶牙俐齒
每跟日本老妖過招一次,都快速腦細胞的衰老
很快的換我癡呆而不是日本老女人
日本政府培育這種腦殘又固執的人民企圖把其他民族搞到神經衰弱,才能統治世界(心機ㄟ...)
常聽人家說"日本人做事嚴謹"(完全不這麼一回事?)
經過西雅圖跟這次project的洗禮,只能下這樣的評語"超靠北的一個民族"

最後Management project,包含我有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泰國、希臘、伊朗)
希臘跟伊朗超愛說話的......嘰哩哌啦說個不停
我們有按照教授規定的步驟完成
基本上沒什麼需要煩惱的地方
我想......到最後整個豁出去了,管它英文說得有多ㄍㄟˊ

熬過五月,我應該可以得道成仙吧......(祝福我!朋友們)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