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新朋友...新氣象

4月 20, 2009
我有新朋友了...還是一群好笑的朋友(開心勒!!!)

剛剛跑去Foster City享受一家頗受好評的台式料理"名廚"
吃得實在太開心啦(忘了拍照)
還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大開心勒......)
話說和Candy+Riga相約在Daly City Bart Station集合
不過慢慢摸的個性,還有路途遙遠(我遲到了)
趕著出門坐上公車後才發現月票被我遺忘在家裡
公車女司機看我全身上下只帶一張五元美鈔,竟然不收我車費

Foster City真的很漂亮
好山好水......不知道是不是好無聊
"名廚"沒有起眼的外觀、富麗的裝潢,但充滿道地的台灣味
同桌還有六位大男孩,想當然爾食量不容小覷啊
接近十五道料理,被我們一掃而空

"紅燒獅子頭"

"梅干扣肉"

"冰糖圓蹄"

"蚵仔酥"

"炒空心菜"

"麻辣水煮牛肉"

"沙茶牛肉"

"三杯雞"

"五更腸旺"

"臭豆腐"......

再配上"魯肉飯"實在太開胃啦

這些菜色在寶島是隨處可見的普通料理
但異鄉可以吃到正宗又好吃的台灣菜會感動到落淚(喜極而泣......)
Candy的一群AAU朋友好好笑(下次一定要去烤肉)
享受一頓美食後又殺去喝了珍珠奶茶(真讚......)
揮別不開心的三月,尋找新樂園新朋友
在這邊的生活會越過越好越快樂......

P.S.我一定要考到駕照,坐公車快讓我起肖了

2 則留言:

  1. 不錯喔.......
    過去就讓它過去
    開開心心過以後每一天囉^^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昨天吃完整個大大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快樂的飽餐一頓了
    那些新朋友好好笑喔
    李媽媽...寶寶性別要跟我說喔
    阿姨年底才能帶禮物回去
    記得要小心照顧身體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