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討厭鬼

3月 14, 2009
話說前幾天上PTT遇到一個"變態"(不要讓我遇到)

最近進入期中考備戰狀態
一堆的功課報告要完成,複習從來未接觸過的科目
有天正在思索如何寫Management報告(長達十頁的報告ㄟ)
PTT上有個人用英文丟了水球
只有台灣人才會知道PTT,還給我打英文(到想看看英文有多好啊?)
剛開始還不知道這人是個變態(不要讓我遇到)
那人跟我閒話家常,報告身高體重跟"工程師"的職業
當作介紹自己的開頭("我愛紅娘"的節目喔)
問"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不出去玩"(關你屁事?)
說了一堆廢話,還說"怎麼不交個男朋友?"(要找人陪也不會找這變態)
聊到後來還對我下了一個評語:看來你的身體需求不高
我都已經轉移話題,不想要繼續在這上面打轉
誰知討厭鬼死咬著這話題不放,解釋"身體需求=性需求"
廢話......誰會不知道"身體需求=性需求",連現在的小朋友都知道
X的!要不要照照鏡子看一下自己的長相啊
這問題就算從大帥哥口中吐出,分數馬上扣100分(管他有多帥)
沒人教他問這種問題不禮貌,更何況問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更是無恥
整個讓我髒話飆出來
工程師又怎樣?我不吃科技新貴這一套
拜託......有空閒多練練怎樣成為不失禮的人(長相已經夠不討喜,嘴巴還這麼惹人厭)

親愛的女性朋友們......請大家小心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