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最原始的單純

3月 09, 2009
很難回到彼此最原始的相處模式
很難找回當初最單純而無負擔的關係

有些事一旦發生了,無疑是一種打擊跟磨練
追究原因、責怪他人毫無意義可言
曾經我以為的幸福
曾經我以為的新生活
曾經我以為的美好
原來......虛渺、短暫又不切實際
而我......不能再耍脾氣,不能再像孩子般的任性
最討厭、最討厭我已經長大了
已經不能隨心所欲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
已經不能把自己負面的情緒影響到周遭旁人
所作所為必須是個成熟的大人
我不想......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幼稚?三不五時地放空?不同於常人的邏輯思考?
因為......我想要彌補一片空白、毫無色彩的童年
我想要找回那個真正屬於自己快樂而不難過的單純時光

但..........................
回不了過去、改變不了歷史
唯有往前邁進
會的......我會試著成熟面對這一切,笑笑地過日子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