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這麼大】這次生日@DisneyLand

6月 18, 2009
DisneyLand推出特別活動,壽星可"免費"入園區遊玩
這次的生日到DisneyLand度過(真的爆好玩啦......)


我跟姊姊七早八早開著車前往位於DisneyLand @ Anaheim
天哪......到達目的地才不過八點半,已是滿滿的人潮攜家帶眷
我......在美國生活快屆滿一年的我,血液裡依舊充滿"觀光客'的因子
DisneyLand光聽名字,足以抹煞千百張的底片(總共八個主題公園)
果不其然,我連同大姊諭的相機拍了近六百張的照片
一入園後走在第一個主題樂園"Main Street U.S.A",看到工作人員架設攝影機
聽廣播才曉得"Kobe Bryant"等等要到達DisneyLand跟球迷慶祝總冠軍的榮耀(靠...太幸運了吧)
難怪姑娘我走在大街上,一堆人穿著Lakers的球衣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距離Kobe出現還有半個多小時,先跟大姊走去第二個主題樂園"FantasyLand"
我們搭了"Alice in Wonderland"觀光列車
坐上通往異想世界的小火車,彷彿又回到小時候(好懷念喔......)
玩了不怎麼刺激的遊樂設施後又趕回Main Street U.S.A歡迎Kobe Bryant
真是一個超爛的簡短遊行,Kobe只是站在花車上揮揮手(連冠軍戒都沒帶......)


遊行結束後我跟大姊諭回到FantasyLasy繼續逛園區之旅
接著我們搭了Storybook Land Canal Boats遊船河
我們在等船的時候,前一班船的爸爸竟然忘記他的大兒子坐在嬰兒推車上
自己很愉快跟老婆、小兒子高高興興坐在船上準備要出發
這對父母也太扯了吧......
還是服務人員提醒"兒子在推車上",爸爸才想起他還有個兒子
(還好我老爸老媽沒這樣對我們三千金)

接著我們又走到隔壁"It's a Small World"坐船(一直坐船坐到我要吐了吧)

小小世界果然是小小世界,把各大洲的特色用紙雕的手法一一呈現
中國"木須龍"、夏威夷"草裙"、荷蘭"風車"......不勝枚舉啊(我看得讚不絕口...哈)
第三個主題樂園"TomorrowLand",盡是些刺激的設施(老了,吃不消啊...)
我們盡挑些溫和不刺激的遊樂設備玩(太刺激的最起碼排一個鐘頭)
略過TomorrowLand,快步前往第四個主題樂園"Mickey's Toontown
在這裡面看到的所有東西全部印有Mickey的圖像,連肚子餓買的Pizza也不例外
這邊是最多焦點明星出現的樂園,還參觀了Mickey的家
Mickey可是Disney的當家台柱(大牌啦...)
除了在"冷氣房"工作外,不像其他明星在烈日下陪遊客拍照
想跟Mickey拍照必須先穿過自製的古老電影區,才可以和台柱合照喔

第五個主題樂園"AdventureLand",看到超大隻的火雞腿
一群外國人大口大口啃著那個腿,我要吐了啦
我們訂做了有自己英文名字的皮革吊牌
那裏有Dr. Jones還有Tarzan,姑娘我最討厭荒野的地方(哼...一堆的叢林)
第六個主題樂園"Critter Country"裡的明星"維尼"
園區裡還出現"羊",那些羊們的表情非常欠揍(邊睡覺邊吃東西)
第七個主題樂園"FrontierLand"跟第八個主題樂園"New Orleans Square"沒有多吸引我
反正我來DisneyLand,志在拍照還不是玩遍所有遊樂設施
最後回家前還參加了每天都會有的Street Parade
嗚...我看到所有的卡通明星,只可惜沒能跟Donald Duck拍照(他很可愛啊)
姑娘我可是吃盡吃奶的力氣雙手舉高拍照+錄影
誰叫我沒長的高過前面的障礙物(手都廢了我...)

離開園區後,外面有一家超大的Disney專賣店(尬的...我很克制)
如果覺得票價太貴,可以直接到專賣店大肆採購也不賴
今天真是非常有趣又感動的一天(P.S.我曬傷了)

4 則留言:

  1. 結果你有看到kobe嗎?

    回覆刪除
  2. 你的瘦子妹24/6/09 23:46

    賤人
    我也要去迪士尼啦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當然有啊
    還特別在烈日下歡迎他
    靠......超高的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哈...
    妳就下次來啊
    一起去奧蘭多的迪士尼
    那一定會比加州的好玩多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