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媽咪來囉

6月 12, 2009
親愛的媽咪在今年夏天飛到美國看可愛的大女兒跟二女兒囉...

我想回台灣......我真的想回台灣......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台灣
誰叫學費從今年九月開始大幅調漲(X的!我家是開金庫喔......)
基本費上漲10%,學分費從USD 339→USD 549(搶錢啊...該死的美國人搶錢啊)
下學期修相同學分的費用整整多了USD 3,000(真是他......)
暑假預定修兩門課,又多加修了一門(能趕快逃離舊金山這個鬼地方最好)
暑假在修課的考量下,大姊諭近乎兩年沒回到可愛的寶島
媽咪來囉......媽咪來美國看她的兩個寶貝女兒囉
媽咪帶了我最愛的雞汁點心麵兩大箱,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保養品





我白嫩的皮膚日也操夜也操過度使用下,整個老化很多(不要...我不要...)
還有.....我變胖了,整個腫脹快五公斤吧(尬的!狂充氣)
塞不下美國Size XS的上衣,也穿不下Size 0的牛仔褲
我要努力減肥回台灣看親愛的寶貝家人們還有一堆的好朋友啊

美國生活無...敵...無...聊...
媽咪才來了三天,直嚷嚷"這邊也太無趣了"(我就說吧)
大姊諭每天上午都要打工,我則是逮到機會天天睡到下午一點後才起床
可憐的媽咪只能盯著螢幕等我醒來,等大姊下班回家在一起去晃晃

媽咪還特別在這邊包了粽子,還做晚餐給大家吃(媽媽的味道+台灣的味道)
媽咪買了一堆的Godiva巧克力、咖啡粉當作禮物(真是大手筆)
哈......其實我也買了不少禮物打算年底帶回去發送(一人一件)

享受完南加慵懶又溫暖的陽光、乾淨又寬敞的居住環境
辛苦的大姊諭開車載著我跟媽咪回到嘈雜擁擠的舊金山(430miles公路)
哈......舒適的豪華轎車載我回舊金山,我又扛了"七"袋行李(機會難得啊...不能放過)



最重要......不用忍受班機誤點(上次回Irvine的班機又誤點一小時)
舊金山的環境跟Irvine相差十萬八千里(街道小、人種複雜、空氣髒、居住品質差)
觀光客嘛!當然"Cable Car、Pier 39、Lombard St"基本景點一定要去一次
我也很想帶媽咪去Golden Gate Bridge晃一遭(可惜我的腿跟體力不爭氣啊)
母女三人可從漁人碼頭走...走...走...走...走到九曲花街(平地就算了,全是陡坡)
媽咪跟大姊諭待了兩晚,正確來說只有一天的時間就開車回Irvine
我看著她們的背影......嗚!超想衝上車一起回南加算了
大姊諭確定七月初全部打包回到溫暖的故鄉,剩下我一個人在這啦(大哭......)
撐著點...撐著點......大姊諭回台灣前,絕不能放過DisneyLand跟Universal Studio

親愛的朋友們!為我加油打氣吧.........
再撐個半年,年底我就要回台灣過寒假啦!順便來個最愛的跨年

2 則留言:

  1. 乖..我八月去看你!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太好啦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