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快脫掉妳的假面具...陳之霜

6月 26, 2009
話說前幾天看了咱家小妹的謝師宴照片
那...那...那...真的是住在天母福德坑裡的"懶鬼"嗎???



當我看完咱家陳小妹的謝師宴照片
滿腦子全都是"陳之霜...快點脫下妳的假面具"
那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難道我的眼睛瞎了嗎?
甚至有幾張照片,我還認不出來?
莫非我的視力在日也操夜也操的情況下加深了嗎?
話說一年半前,我家小妹是這副長相外加有點嬰兒肥(我的圓臉到目前為止沒消下去......)

全台灣會化妝的女性同胞們,有一半以上愛煙熏妝(一雙眼睛黑壓壓)
哈......這讓我想起前任室友"Candice"是其中的狂熱份子之一
隨著時光飛逝,在美國的我基於課業壓力+無趣生活的原因每天大吃大喝消磨時間
我的小妹越來越瘦,而我越來越腫脹.......(天壤之別啊)
陳之霜!妳可以再再再騷包一點,自以為拍攝GQ或VOGUE雜誌封面嗎?
還有那雙金鞋真是有夠噁心的...(我呸)
(各位判官...請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同一個人)
霜...變瘦後再畫那個熊貓眼,這樣正多了!!(不由得誇起我家小妹來)
您說"化妝品是不是一種魔法啊?畫得好就當天使,畫不好就當路人甲"(大力點頭...ㄣ嗯)
真的不敢相信她就是住在八號八樓的那個懶鬼?
擁有雙人床卻只有單人床空間的那個懶鬼?(半張床全堆衣服)
沒辦法大開衣櫃,一打開裡面雜七雜八的衣服會湧向妳的那個懶鬼?
星期假日不睡到中午十二點是不起床的那個懶鬼?
果然......靈魂之窗非常重要
加上眼線、睫毛膏、假睫毛......尬的!天使當定了

陳家三千金都有魚乾女翻身的本領
那麼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先來狂減肥一番,再以"煙熏妝"見人

3 則留言:

  1. 發誓看過本人
    真的是同一個人
    而且覺得沒有差很多呀!!
    是真的瘦的很均勻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我大三看到這位國小同學時他還沒怎麼變說lol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那是因為妳看習慣啦
    連我這作姊姊的,看了20多年有幾張還認不出來勒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