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美國獨立紀念日

7月 05, 2009
第二次在美國度過"獨立紀念日"
有什麼好慶祝的...台灣早就放棄歡度"雙十國慶"啦

最近幾年的獨立紀念日都選在Pier 39放煙火慶祝
今年有榮幸參與美國人重大節日之一(X的...店都關了是怎樣啊)
搞得我昨天討論完報告,背著2.5kg的電腦匆匆趕去Safeway買糧(否則我要餓死了)
早上醒來看著灰灰的天空,心想"天色不好...不能去Twin Peaks看煙火囉"
不過...看著下午出現無敵大的日頭,這次的觀賞煙火之旅有望了
晚上和一群朋友先祭祭五臟廟,開車前往Twin Peaks看煙火

夏日的舊金山幾乎到九點過後才會天黑
八點多到山上還看見尚未變黑的天色
山上就是山上,果然...一個字"冷"啊


等著等著...天黑了,意味著煙火秀即將展開(整個standby啊)

看了五分鐘後......
心裡OS"姑娘我頂著寒風刺骨上山,竟然看到一場爛到爆的煙火秀"(哪也叫煙火)
沒有任何高潮迭起,路人甲乙丙也可以放出這種煙火吧...(失望透頂)
這種無聊透了的煙火秀還可以持續20分鐘(殺了我吧...)
真可憐住在美國的居民沒見識過精彩的煙火(看看101跨年煙火,學著點好不好)
我寧願花三萬塊搭飛機回台灣,參加澎湖一年一度的花火節算了

喔...拜託101的跨年煙火等等我,千萬不要停掉囉

2 則留言:

  1. 寶貝

    我終於回到家了

    這個煙火還真的不怎麼樣耶

    是加州政府太窮了嗎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妳終於回到德州囉
    太衰了吧!被取消班機
    要是我一定火大到噴火了
    我晚上要去機場目送我姊回台灣
    嗚......我要大哭啦
    妳趕快搬家打造可愛溫暖的小窩
    改天打電話給妳囉
    加州政府真的窮到不行
    不准老師印syllabus給學生,有沒有很誇張啊
    我要趕快遠離舊金山這個鬼地方
    公車費現在超貴的,連坐到SFO的bart費用都調漲一倍
    我是窮鬼啦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