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閒來無事

7月 19, 2009
XX......美國生活真的無趣到極點
"度日如年"來形容我這一星期的生活再貼切不過

R3的課程Operations Analysis上了一個星期
授課是一位印度籍的教授,看起來十分和善(小心!美國的教授笑裡藏刀)
不過印度人說英文像在口中吐泡泡(不斷噴出泡沫)
常常搞得我聽到一頭霧水或是神遊太虛
本來聽力稍稍進步,在印度教授的摧殘下不退步就要感謝上天的厚愛
除了出門上課外,幾乎都窩在家上網或看電視
在美國沒車直接把自己歸類為"宅"族(沒辦法亂亂跑...)
舊金山又不斷漲價.....一直壓榨辛苦可憐的留學生
搞得我完全不想花錢,寧願在家睡死
偶而外出購買基本食材,不至於讓自己餓昏在異鄉

最近實在沒事做,再加上從春假後放肆地大吃大喝讓身材急速膨脹的結果

上次蘇某人看了我去Disney的照片,留下的評語"臉變圓好多"(這句話不只一人對我說過)
姑娘我八月中上完暑修的課程要飛到東岸大玩一星期(連行李箱都買好)
總不能又留下"圓臉"的幾百張照片吧(我不要...我不要啊)
於是......開始了"瘦身"計畫,務必在年底返台前可以瘦到見人
每天吃著豐盛的早餐(熱牛奶+火腿蛋起司三明治)和極盡......的晚餐(蘋果+優格)
這兩頓餐點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誰叫自己吃得這麼胖勒?活該啊)
好久沒有認認真真減個肥啊(此生最瘦是前一年...的時刻)
為了達成目標,三八的我還在牆上貼了好幾張model的照片鞭策自己
晚上邊騎著可愛的腳踏車運動邊看電視

天哪......何時才能擁有"妖嬌"的身材勒???

2 則留言:

  1. 加油啊....
    我等生完.也要好好來瘦身一下....哈
    我最近照的像也慘不忍睹.....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怎麼能跟孕婦比較啊......
    孕婦應該要多吃一點
    讓寶寶多吸收一些養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