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閒來無事-續曲

7月 28, 2009
無聊到爆的暑修課程跟暑假再過一個月即將結束

最近...生活平淡無奇到極點
星期二跟四下午去學校近四個小時的課
其他時間在家念念書、做做運動減減肥、外出散散步
生活只能用"十分規律"四個大字來形容
上星期實在沒事做,從我家散步到USF再到Alamo Park
沿途不斷的上下坡練腿力,搞得我腿都要廢了
又狂看了好幾部影集+港劇

當初看"Prison Break",貪圖"Michael Scofield"帥氣的外表


誰知......一季比一季難看,看到第三季根本看不下去
沒辦法...沒事做只好把第四季看完(我也很委屈啊)
怎知......"俊俏的Michael Scofield像氣球般的充氣,大大發福"(雙下巴怎麼回事?)
看完第四季,感覺不會再出下一季(Thank God)
不過.....編劇總能把死的寫成活的,活的寫成死的

接著......看了另一部還頗新的影集"Gossip Girl"
美國影集偏向金髮、高挑的女生為女主角(上次看the O.C.也是)
光看劇名就知道以"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為故事大綱
場景設為New York City的Upper West Side(超級上流社會的地段)
劇中最主要的人物區區六個,連帶其他配角卻可以發展N種關係
真佩服編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台灣霹靂火的劇情屬小case啦)
不過......發現了一個大帥哥"飾演Nate Archibald的Chase Crawford"(好帥...好帥...)

看完這部後......我打算看"Supernatural"練練膽量
有天半夜看了第一季第一集才十分鐘,整個不敢繼續看下去(我很沒膽...)
沒膽就算了,還狂愛看恐怖驚悚片(活該...自己找罪受)

哈......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暑假尾聲的紐約之旅"(大悅......)
這趟旅程預估要花上USD 1000(省錢大作戰籌旅費)
算了...只要離開一直漲價的舊金山,去哪玩都無所謂啦
賤死了的學校又漲了一次學費(第二波調漲)
X的......上次多花了我三千大洋,現在又要再補交(勒緊褲帶過生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