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閒來無事-最終回

8月 09, 2009
暑假修的最後一門課"Operations Analysis"進入倒數階段
意味著......本人期待已久的東岸之旅即將到來(整個飛上天啦)

這次的東岸(New York City + Boston)之旅讓我花了大把的時間鑽研
不管無名網誌、PTT鄉民推薦,大大小小可看的網站全都瀏覽過
記下所有觀光客必到此一遊的足跡,外加些許冷門的景點
畢竟東岸不是我的地盤,再加上德州的那位吳同學是"路癡"
為了做出一張精美的路線圖,讓大夥不至於大蘋果中迷路
連著好幾天看著google map,再搭配十多個地點
終於......我完成了很讚的行程表,並附上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看過的都說"大讚")
紐約大眾運輸系統的官方網站MTA非常完整(聽說地鐵有一百年的歷史呢)
每站都列出可轉運的公車跟地鐵
做完了路線圖,差不多把這兩個城市的街道記起來
曼哈頓是個棋盤格的城市(我想...要這裡迷路應該是非常困難)
波士頓的市區...只能用"小"字來形容啊
對擅長走路的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親愛的朋友們......剩下一個星期,最後兩堂課
我......徹底解脫了
飛到紐約跟波士頓享受一個多星期的繁華熱鬧的快速步調跟書香世界
敬請期待......爆滿的照片跟遊記(順便看一下我的臉有沒有更圓)
(絕對......絕對會比某些人完全看不出重點的照片好太多)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